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Gustavo Dudamel: Live from Salzburg - Beethoven/Mussorgsky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貝多芬:三重協奏曲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9/05/07
編號:073451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建築師哈特曼猝逝後的次年,穆索斯基等諸位好友為他舉辦一場遺作紀念展。會場展示出哈特曼生前的藝術繪畫與設計圖。穆索斯基從中選出十張作品,以這十張作品為藍本譜成鋼琴曲。這是用音樂來詮釋繪畫中的佳作,因此後世有不少人把這部鋼琴組曲改編為管弦樂曲。其中以拉威爾的改編版最為出色。目前一般的演出都是以拉威爾的版本為主。

三重協奏曲是貝多芬為贊助人魯道夫大公創作的作品,由於他是一名業餘鋼琴家,因此鋼琴獨奏部分並不困難,但是大提琴獨奏卻需要紮實的職業級演奏技巧,小提琴獨奏則頗具挑戰性。作品的主題風格悠閒,雖然沒有炫麗的裝飾奏,卻沒有降低它迷人的程度,特別是三名獨奏家的想像力與樂團間的呼應。

這一張影片是近年以黑馬之姿竄出國際樂壇的杜達美,以及委內瑞拉玻利瓦爾青年管弦樂團,於2008年8月29日在薩爾茲堡岩石廳的演出實況錄影,三名獨奏家分別是鋼琴大師阿格麗希,以及當前最受好評的法國年輕小提琴家雷諾‧卡皮松、大提琴家戈提埃‧卡皮松。音樂詮釋除了帶有積極充沛的活力與精神,也表現出音樂中簡單抒情與不斷變化的氣氛,每一個樂句都讓深刻而且讓人激動。除了音樂會實況還附贈一段珍貴的2008年薩爾茲堡音樂節大師班實況,由杜達美、哈農庫特指揮玻利瓦爾青年管弦樂團。

16:9
DTS 5.0/ PCM Stereo
約86+45分鐘
法/英/德/西/中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