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Bayerisches Staatsorchester / 克萊巴指揮經典(貝多芬:柯里奧蘭序曲)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4/11/19
編號:073401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布拉姆斯第四號交響曲是布拉姆斯晚年唯一的大型作品,曲風比前三首交響曲更富憂鬱氣質與哲學意味。布拉姆斯終生未娶,他把年過五十歲以後的孤寂與人生體驗,全部融入這部交響曲。第四樂章由八小節夏康舞曲主題展開的三十段變奏,高妙精緻,被譽為「憑本樂章,布拉姆斯即足以不朽!」。

  莫札特總共留下超過四十首交響曲作品傳世,第卅三號交響曲的結構精緻,曲風優雅,全曲散發一種純樸的魅力,曾被譽為是莫札特的「田園」交響曲。

  二○○四年辭世的克萊巴是許多樂迷的夢幻指揮,這張DVD的問世絕對能夠滿足克萊巴迷的渴望,因為這是從未已任何形式發行的影音紀錄。收錄自一九九六年十月於慕尼黑的演出,也是克萊巴生前少數幾場指揮現場音樂會的珍貴紀錄。

Ludwig van Beethoven(1770-1827) Overture "Coriolan", op.62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1756-1791) Symphony No.33 B-dur, KV319
Johannes Brahms(1833-1897) Symphony no.4, op.98
Bayerisches Staatsorchester
Carlos Kleiber

  • 發行:Deutsche Grammophon
  • 類別:DVD
  • 普級 / ALL 區
  • 片長:76 mins. / 螢幕比例:4:3
  • 字幕:/ 語言發音:
  • 影音格式:Dolby Digital 5.1ch
  •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