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Brahms:The Piano Concertos / 布拉姆斯:鋼琴協奏曲全集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09/05
編號:073433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雖然布拉姆斯本人就是一名傑出的鋼琴家,但是他的鋼琴獨奏曲大部分都是為克拉拉‧舒曼寫的。一般認為,布拉姆斯把他對於克拉拉最私密的情感都集中在這些作品裡。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創作於25歲那一年,創作動力應該也和克拉拉有關。雖然全曲風格莊嚴宏偉,但是手稿上標題「奉主名而來的有福之人」所指的,音樂學者相信就是克拉拉。而布拉姆斯也曾經在創作協奏曲第二樂章時寫給告訴克拉拉「我正在為妳畫一幅可愛的肖像」。第二號鋼琴協奏曲是布拉姆斯的成熟之作。布拉姆斯兩部鋼琴協奏曲的創作時間相差23年。布拉姆斯寫這首作品時約當四十幾歲的壯年,當時正週遊各地,經過許多德國名城大川,並到達他嚮往的義大利。他的心情顯然非常開朗,並一直念念不忘南歐的明媚風光。這部作品的精神或許可用他寫給朋友信中的一句話代表:「宛如義大利的暮春與初夏。」1981年到1984年間,伯恩斯坦與維也納愛樂合作錄製了布拉姆斯幾乎所有的管弦樂作品(包括兩部鋼琴協奏曲以及小提琴協奏曲、複協奏曲),以紀念布拉姆斯在1983年的150歲冥誕。兩首鋼琴協奏曲於1983、’84年錄製於維也納金廳,齊瑪曼的詮釋極為細膩,特別專注於慢板樂章的氣氛營造。

  • 發行:Universal
  • 類別:DVD
  • 片長:109分鐘 / 螢幕比例:4:3
  • 字幕:
  • 影音格式:DTS 5.1ch
  • 影音格式:DTS 5.1ch
  •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