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THE GIFT OF MUSIC / 向伯恩斯坦致敬─音樂的天才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09/05
編號:073433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身兼鋼琴家、指揮家與作曲家的伯恩斯坦1918年出生於美國麻塞諸塞州的勞倫斯,在哈佛大學跟隨皮斯頓學習作曲。1938年進入寇帝斯音樂院跟隨萊納學習指揮,1940年在檀格塢擔任庫塞威茲基的助理指揮,得到指揮家羅津斯基的注意,邀請他到紐約愛樂出任助理指揮,1943年因代理華爾特上台而聲名大噪。伯恩斯坦在指揮上有其獨特的藝術風格,而且這種個人風格並不會戕害到音樂本身,反而更能表現出作曲家的風格與特質。可惜的是,伯恩斯坦在1990年突然因病在美國紐約逝世,不過他留給後世的大量錄音卻是永遠不朽的豐富有聲遺伯恩斯坦逝世後,在電視導演與製作人霍爾費爾德構思與執導,於1993年年底推出這部向伯恩斯坦致敬,描繪伯恩斯坦作曲家、指揮家、教育家等多重角色,還有身為「人」真實一面的影片《音樂的天才》,由傳奇老牌女星,伯恩斯坦多年的友人洛琳‧白考兒擔任旁白,是深入了解伯恩斯坦不可缺少的珍貴影片。影片除了包括大量伯恩斯坦生前指揮貝多芬、馬勒……作品的影片片段,還有1959年帶領紐約愛樂赴莫斯科演出的珍貴畫面。在場的聽眾包括作曲家蕭斯塔科維奇。最值得注意的是,裡面還有一段拍攝於1947年布拉格之春音樂節的影片,當時28歲的伯恩斯坦代表美國參加音樂節,而這一段影片,很可能是現存關於伯恩斯坦最早的影片。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