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EAR AGONY / 大麻煩(美國進口)       
美國進口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9/10/22
編號:D00023980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酷世代搖滾族新偶像Breaking Benjamin,揮舞著Nu-Metal曲式闖蕩歌壇,雖然捨棄DJ編制,少了濃厚嘻哈饒舌味,但是Breaking Benjamin挾帶著高能量且流暢無比的旋律,敲打出正點猛拍之搖滾節奏,可不輸正夯的聯合公園。接續朝向Post-Grunge風格靠攏的Breaking Benjamin,推出張張大破百萬銷售的專輯,接連締造五首告示牌主流搖滾榜Top10單曲。

成立於賓州,在組團前,吉他手Aaron Fink與貝斯手Mark James,毅然決然相約離開成軍短短一年正逐步累積名氣的Nu-Metal團隊Lifer,找來新主唱Ben Burnley及鼓手Jeremy Hummel,於2000年正式成立Breaking Benjamin。2002年與Hollywood正式簽約發行首張專輯『Saturate』,其中單曲“Polyamorous”成為PS2的WWE摔角遊戲主題歌。2004年再出擊的『We Are Not Alone』,快速晉升專輯榜Top20並贏得白金銷售紀錄,其中數首單曲仍獲PS2青睞,搭配高能量搖滾旋律,刺激消費者打玩時聽覺加視覺的高感度。2006年作品『Phobia』換上新任鼓手Chad Szeliga,首週即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亞軍,寫下創團以來最佳商業銷售紀錄!

睽違三年,Breaking Benjamin拱出第四張錄音室大碟【Dear Agony】,請到合作愉快的英籍跨界製作高手David Bendeth(Elvis Presley、Killswitch Engage、Bruce Hornsby)掌舵,拿下告示牌硬式搖滾榜冠軍+數位榜亞軍+流行榜第四名的成績。開場一觸即發的衝出震撼彈"Fade Away",再度享受直襲腦門的爽快感;接著第一波主打"I Will Not Bow",猛烈刻劃早期Nu-Metal些許輪廓,快速挺入主流搖滾榜季軍+數位榜Top18+流行榜Top40,成為布魯斯威利主演動作片「獵殺代理人The Surrogates」的重點襯樂;毫不遺留喘息機會的持續加壓於"Crawl"、"Hopeless"、"What Lies Beneath"狂妄氣流裡頭,搭上Benjamin如猛獸般的嘶吼,令人腎上腺素急速攀高;然而"Give Me A Sign"、弦樂柔美輔佐的"Anthem Of The Angels"、同名曲"Dear Agony",組合所有討喜順耳音符,交出絕對耐聽的抒情搖滾佳作。Breaking Benjamin這次不會讓搖滾客失望,鐵定激起一陣又一陣的高漲情緒!

內含原文歌詞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Fade Away 
 2. I Will Not Bow 
 3. Crawl 
 4. Give Me A Sign 
 5. Hopeless 
 6. What Lies Beneath 
 7. Anthem Of The Angels 
 8. Lights Out 
 9. Dear Agony 
 10. Into The Nothing 
 11. Without You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