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ONE KIND FAVOR / 一種感覺(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8/09/04
編號:178124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提及藍調就會聯想到的傳奇大師,年已82歲高齡的B.B. King,仍然釋放他對音樂的熱情、秀出拿手藍調吉他的精湛絕技、魅力不減的受到全球樂迷之景仰與推崇,學吉他的晚輩必修之課題。入選滾石雜誌「史上經典吉他手」第三名,1987年入列「搖滾名人殿堂」、共榮獲14座葛萊美獎肯定,於1987年得到「終身成就獎」加冕,同為美國「國家藝術獎章」、「總統自由獎章」得主。

原名Riley B. King的B.B. King,在擔任電台DJ時暱稱Beale Street Blues Boy,後來直接以Blues Boy自居,縮寫B.B.。不論是作嫁於其他藝人的作品大受好評,自己的歌曲更是不遑多讓,從1951年到1985年間,在Billboard的節奏藍調榜上出現74次之多。歷經1980、1990、2000年代的洗禮,跨越領域的參與電視演出,大受挑剔的影評讚譽。1988年與經典樂團U2合作“When Love Comes To Town”,和吉他之神Eric Clapton聯合出手的特輯,都是樂迷們津津樂道的寶典。

【One Kind Favor】是B.B. King第24張錄音室作品,交付葛萊美得主、傳奇製作人T-Bone Burnett (Elvis Costello、John Mellencamp、Roy Orbison)操刀,請到堅持呈現傳統藍調之音,在紐奧良R&B風潮中引人隨之搖擺Boogie調調的Dr. John擔任鋼琴彈奏;從Andrea Bocelli到Michael Jackson至Justin Timberlake跨界贏得巨星級歡迎之Nathan East負責貝斯的部份;與Beatles團員合作而聲名大噪,接續於Bob Dylan、Eric Clapton專輯中助陣的Jim Keltner坐上鼓手位置,這可說是一場樂壇老將的音樂高峰會,史無前例的黃金陣容,加上“See That My Grave Is Kept Clean”、“Waiting For Your Call”、“Blues Before Sunrise”、“Midnight Blues”、“Sitting On Top Of The World”...等動人心弦曲目,品味最純釀的藍調原始風貌。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See That My Grave Is Kept Clean 
 2. I Get So Weary 
 3. Get These Blues Off Me 
 4. How Many More Years 
 5. Waiting For Your Call 
 6. My Love Is Down 
 7. The World Gone Wrong 
 8. Blues Before Sunrise 
 9. Midnight Blues 
 10. Backwater Blues 
 11. Sitting On Top Of The World 
 12. Tomorrow Night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