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endelssohn:Concerto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Octet for Stri / 孟德爾頌:小提琴協奏曲&弦樂八重奏 (1844年版)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11/01
編號:477663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2007年一月,英國新銳小提琴家丹尼爾‧霍普與DG簽下專屬合約,正式成為黃標旗下藝人。在此之前,霍普已經在華納等大廠錄製不少唱片,其中一張貝爾格小提琴協奏曲的錄音還一舉拿下英國與德國等地的唱片大獎,2005年霍普獲得美國葛來美獎兩項提名。從2002年開始,他應邀加入美藝三重奏成為該團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小提琴手。媒體更是一致看好,英國觀察家報推崇他是「杜普蕾以來最令人激賞的弦樂演奏家」。

  丹尼爾‧霍普的音樂味口極為豐富多元,從巴哈到印度音樂,從當代的舒尼特克到爵士樂,誠如紐約時報所言「你永遠猜不到這位才華洋溢的英國小提琴家的下一步」。在DG的首張錄音確實也讓人訝異:霍普選的竟然是標準到不行的孟德爾頌協奏曲!原來,這首協奏曲其實是霍普小時候第一次在現場音樂會聽到的協奏曲,也是後來他進入曼紐因學院後第一個學會的曲目,對他而言意義自然不凡。他所演奏錄製的是1844年的原始版本,另一首補白的孟德爾頌弦樂八重奏則是霍普表現他對室內樂深厚功力與興味的宣言。
 DISK 1    CD
 編號曲名試聽
 1.  Mendelssohn
Concerto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in E minor,op.64
 
 2. Octet for Strings in E flat major,op.20 
 3. 3 Lieder
   Hexenlied
 
 4.
   Suleika
 
 5.
   Auf Flugehln des Gesange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