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GRAND PRIX/ROSSINI:STABAT MATER / 羅西尼:聖母悼歌(音樂大獎6)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03/05
編號:477633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愛樂群眾總是喜歡著朱里尼的樂音,尤其是在於他少量而精確的曲目偏好上,聽者總是可以在其生涯中一再錄製的樂曲中尋求那細微變化的精神性滿足,尤其是中晚期朱里尼在詮釋上隨著歲月增長而有的轉變,速度變得較慢、音量對比也不再如年輕時極端,詮釋上則更為內斂且深思,那是總結著結構、聲部平衡、熱情與客觀平衡的典範。之所以朱里尼能帶領樂團傳達出這麼深刻的音樂,那是因為他整個人的姿態,從手到手臂乃至他臉上的表情及身體的律動都在傳達著思想給樂團團員,且朱里尼對於義大利作曲家的獨到見解,以及他那義大利式的氣質,將歌劇和聖樂之間的界線,掌握得恰到好處。

《聖母悼歌》是描述聖母瑪利亞守衛著基督十字架,由13世紀作家托迪所寫的宗教詩,二百多年來許多作曲家都為此譜寫過樂曲,但其中以羅西尼的作品最為著名,在他後半生的四十餘年裡幾乎不曾寫下任何一個音符,而《聖母悼歌》卻是唯一的作品。他以十年時間完成的這部作品,可說是傾其一生創作功力所完成的傑作,詩人海涅說這部樂曲演出時的義大利劇院就好像是「天堂的入口」。此版本獨唱與合唱的水準都相當高,朱里尼的詮演帶著細微的抒情性與清晰、濃厚的宗教氣息,企鵝評鑑說此版本有著細緻與專注的視野,是一場模範的演出。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Rossini
Stabat Mater
   Introduzione
 
 2.
   Aria
 
 3.
   Duetto
 
 4.
   Aria
 
 5.
   Coro e Recitativo
 
 6.
   Quartetto
 
 7.
   Cavatina
 
 8.
   Aria e Coro
 
 9.
   Quartetto
 
 10.
   Final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