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BEETHOVEN:SYMPHONY NO.5,7 / 貝多芬:第五,七號交響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6/09/01
編號:477622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長期受到名指揮家阿巴多與拉圖的耳提面命的西蒙‧布利瓦 青年管弦樂團是委內瑞拉國家系統中最優秀的青年樂團,而年僅25歲的杜達美自1999起即與擔任該團首席指揮。被美國時代雜誌讚譽為「地球上最炙手可熱的指揮家」的杜達美,在英國逍遙音樂節首度露面時,獲得了廣泛的注意,而他與西蒙‧布利瓦 青年管弦樂團的歐陸巡迴之旅,成功的獲得了柏林,巴黎與倫敦等音樂之都愛樂者的讚譽。在成功的於美國首演後,杜達美 2006/2007樂季將於米蘭史卡拉歌劇院指揮「唐喬望尼」。最近更被認命為新任瑞典哥登堡交響樂團首席指揮。名指揮拉圖讚許杜達美為「我所遇過的最令人訝異的天才指揮」,而阿巴多也說「杜達美與青年管弦樂團對音樂的投入讓我印象深刻」

關於這張專輯,名鋼琴家與指揮家巴倫波英有著以下的評語「這是我近年來所聽過表現最扣人心弦的版本!」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