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LOVE KING / 愛情國王(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0/08/02
編號:273703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也許你不認識The-Dream,但是喜愛西洋音樂的朋友,絕對聽過:讓碧昂絲抱回葛萊美獎「年度歌曲」和「最佳節奏藍調歌曲」,並榮登滾石雜誌「2008年百大優歌」冠軍的“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蕾哈娜霸佔超過17國冠軍,並入選滾石雜誌「2007年百大優歌」第三名的“Umbrella”、締造瑪麗亞凱莉個人生涯第18首NO.1單曲,刷新告示牌歷史紀錄的“Touch My Body”、布蘭妮和瑪丹娜雙天后世紀對唱“Me Against The Music”等歌曲,這些全都出自The-Dream之手!
原名Terius Youngdell Nash的The-Dream,就在譜給四人偶像男生團體B2K的“Everything”引起廣大迴響後,於2003年簽入Peer Music旗下,隨後作品散見於瑪丹娜、布蘭妮專輯之中。改換跑道至名廠Def Jam旗下,終可一展多年的音樂夢想,陸續作嫁歌手的第一主打冠軍歌。寫而優則唱的交出首張個人專輯『Love/Hate』,請到昔日共同寫曲創作的好伙伴Tricky Stewart(瑪丹娜、布蘭妮、蕾哈娜)助陣,首週空降全美流行榜Top30,配置金唱片銷售認證。2009年再接再厲發行『Love vs. Money』,直奔流行榜亞軍+節奏藍調榜冠軍,創下音樂生涯的第一高峰!
第三張錄音室新碟【Love King】,空降告示牌流行榜第四名+節奏藍調榜季軍,主要由The-Dream和Tricky Stewart,以及葛萊美提名的Los Da Mystro(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娃娃臉)共同操盤。開場的第一波同名主打“Love King”,包覆討喜搖擺的R&B律動,快速衝上節奏藍調榜Top26;接下來的“Make Up Bag”,邀來贏得葛萊美獎和全美音樂獎雙肯定的南岸饒舌奇才T.I.說唱幫腔,登陸節奏藍調榜NO.38;別出心裁的貢獻“Sex Intelligent”兩個版本,雖然共築在徐緩挑逗的性感節拍裡頭,混音版則添入更多明亮電子聲響潤飾;時空拉回到80年代Synth-Pop味覺之“Yamaha”,滑順的挑起隨之搖擺的律動;火辣破錶的“Panties To The Side”,穿繞最時髦的Electro-Pop音階,搭配變聲器的輔佐,勢必成為熱翻夜店舞池的NO.1優選;曲末的“Florida University”,釋放完全派對尋歡的表態!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Make Up Bag – feat. T.I. 
 2. F.I.L.A. 
 3. Sex Intelligent 
 4. Sex Intelligent (Remix) 
 5. Yamaha 
 6. Nikki Part 2 
 7. Abyss 
 8. Panties To The Side 
 9. Turnt Out 
 10. February Love 
 11. Florida University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