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演奏/李格第弦樂四重奏團 _ 安娜‧梅蕾迪絲:弦樂四重奏作品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4/03/29
編號:484752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安娜‧梅蕾迪絲是今日相當受矚目的蘇格蘭作曲家,也是前BBC蘇格蘭交響樂團的駐團作曲家,是一位在現代古典、實驗、前衛及電子音樂等各領域皆能掌握自如的音樂才女。

2016年梅蕾迪絲發行第一張專輯《Varmints》,獨特的魅力便已驚豔許多樂迷,當年被選Loud and Quiet雜誌的年度專輯,以及專於評論獨立搖滾的Pitchfork網站之最佳新音樂獎。

  2024年最新專輯《NUC》,梅蕾迪絲與英國前衛古典團體─李格第四重奏團合作,李格第四重奏2010年成立於倫敦,對於古老、陳舊的古典式弦樂四重奏形象感到疲倦,取而代之的是一個不斷重新定義這些原始元素能夠如何地極大化創造出全新的聲音。這與梅蕾迪絲的想法不謀而合。專輯名稱「NUC」是養蜂的術語,描述一個擁擠、焦慮活動的小型蜂箱,中央的一隻蜂后被無數的工蜂包圍,開場曲《Tuggemo》在蘇格蘭古蓋爾語為群聚之意,抽蓄、狂亂的能量聯想起蜂巢的混亂。專輯有幾首是之前發行過專輯的不同改編版本,對於當代前衛古典有興趣的樂迷別錯過。

【曲目】

1. Tuggemo 

2. A Short Tribute To Teenage Fanclub 

3. Honeyed Words 

4. Solstice In 

5. Solstice Out 

6. Chorale 

7. Shill 

8. Haze 

9. Blackfriars 

10. Nautilu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