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劉曉禹 / 鋼琴 _ 浪潮:拉摩,拉威爾作品輯(平裝版) Bruce Liu ( CD,Jewel Box)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3/11/10
編號:486440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現年26歲的劉曉禹已經在全世界的音樂會舞台上掀起一股浪潮,以他超技與優雅的琴藝征服所有樂迷。出生巴黎的劉曉禹,雙親是中國人,成長於蒙特利爾,他的出身經歷多元文化的洗禮,也形塑了他對音樂的個性與態度:有著中國文化的長遠傳統、歐洲文化的精細,與北美文化的活力與開放。此外,劉曉禹也熱愛運動與賽車:他近來與波蘭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庫比卡學習賽車,也為Lexus拍攝電視廣告。

  2021年底,在DG的首張得獎者專輯獲得巨大成功(《金融時報》讚譽「一位擁有迷人音樂個性的鋼琴家」、《留聲機雜誌》評論「這是近年來最獨特的蕭邦作品獨奏會之一,充滿成熟、個性與明確感」)之後,在密集巡迴全世界重要音樂廳,進行巡迴音樂會之餘,劉曉禹緊接著發行第二張專輯「浪潮」,收錄拉摩、拉威爾、阿爾肯作品,這些法國鍵盤經典作品,前後跨越超過200年,從巴洛克到現代。標題「浪潮」不僅意指貫穿這整張專輯曲目的主題,也暗示了劉曉禹音樂演奏的純粹發乎自然與流暢。

【曲目】

1. Rameau: Gavotte et six doubles, RCT 5/7

2. Alkan: Barcarolle (op. 65, No. 6)

3. Rameau: Les Sauvages, RCT 6/14

    Ravel: Miroirs, M.43

4. Noctuelles

5. Oiseaux tristes

6. Une barque sur l'océan

7. Alborada del gracioso

8. La vallée des cloches

9. Alkan: Le Festin d’Ésope (Op. 39, No. 12)

10. Rameau: Les Tendres Plaintes--Rondeau, RCT 3/1

11. Les Cyclopes--Rondeau, RCT 3/8

12. Rameau: Nouvelles suites de pièces de clavecin, RCT 6 (Menuet I+II)

13. Rameau: La Poule, RCT 6/12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