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只要女孩合唱團 Everything But The Girl _ 熔合 FUSE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3/04/21
編號:489465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西洋樂壇經典雙人組 只要女孩合唱團睽違24年重返樂壇

Tracy ThornBen Watt親自製作全新實驗性專輯,融合早期原聲民謠風並滿載混音電子舞韻!

等待24年,Everything But The Girl(簡稱EBTG)帶著全新專輯重返樂壇!提名過全英音樂獎,EBTG歷經調性改造,不時將清新風吹入歌壇,訴求動聽無壓的音樂概念。由於Tracy Thorn和Ben Watt在音樂上的契合而組團,在28年的交往後,2009年正式結成夫妻,隊名靈感來自一家傢俱櫥窗幽默廣告:「For Your Bedroom Needs,We Sell Everything But The Girl(滿足你臥室所需,除了女孩我們什麼都賣。)」整個80年代維持一派清新風格,揉合爵士、鄉村、靈魂、電子、流行、成人抒情等元素,Tracy迷人又獨特嗓音,令樂迷傾心不已。1988年專輯【Idlewild】翻唱Crazy Horse吉他手Danny Whitten大經典“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在英國攀上季軍席次,締造商業初次佳績。

90年代,EBTG贏來事業高峰。1992年別出心裁的【Acoustic】特輯,收錄一系列翻唱歌曲,預示即將風靡樂壇的Unplugged概念到來。1994年送上的專輯【Amplified Heart】,起初沒有獲得市場青睞,隔年在紐約當紅浩室DJ Todd Terry將“Missing”一曲全新換上舞動節拍,二度問市而大受歡迎的衝進美國亞軍+英國季軍,全球舞池都被EBTG征服。1996年完全導入電子領域的【Walking Wounded】,單曲“Wrong”首度坐上美國舞曲榜冠軍。1999年的【Temperamental】更是連續保送“The Future Of The Future (Stay Gold) ”、 “Five Fathoms (Love More)”和“Temperamental”三支舞曲榜NO.1佳作,以及“Lullaby Of Clubland”季軍曲,當紅的EBTG,卻突然消聲匿跡?!

因為和舊東家合約和版權問題,使得EBTG不得不先停止樂團運作,兩人隨後進行各自的音樂規劃。Ben專注於DJ/製作和混音工作,和音樂夥伴Jay Hannan成立Lazy Dog組合,打造Buzzin’ Fly廠牌,還合夥創立夜店,推出一系列電舞合輯。Tracy則陸續送上3張錄音室專輯+1張聖誕特典,還拿下獨立音樂獎加冕,與多位音樂人/DJ合作單曲。EBTG歷經多年訴訟,終於拿回舊東家所有版權後,也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自2021年3月開始籌備睽違多時新作【FUSE】,由Ben和Tracy親自製作、撰寫所有歌謠。兩人定義這是一張「帶著有趣和實驗性」的作品,沒有特定的整體規劃,丟掉所有框架,也想來些適合2023年聽的音樂,一些現代感的風格,看看Ben和Tracy能碰撞出什麼新鮮的音樂火花。專輯包含兩種類型,就像回顧他們一路走來的蛻變。一半依附早期原聲民謠風,像是輕鋼琴伴奏的“Run A Red Light”,可以舒服慵懶享受這般愜意;另一半則滿載混音電子舞韻,如開場的“Nothing Left To Lose”和“Caution To The Wind”,宛如置身五光十射的舞廳現場,恣意的跟隨節奏搖擺。這一次回歸,樂迷可以好好欣賞EBTG美麗又豐富的音樂章節,兩種體驗,一樣驚豔!

【曲目】:1. The Chronic (Intro) 2. Fuck Wit Dre Day (And Everybody’s Celebratin’) 3. Let Me Ride 4. The Day The Niggaz Took Over 5. Nothin’ But A ‘G’ Thang 6. Deeez Nuuuts 7. Lil’ Ghetto Boy 8. A Nigga Witta Gun 9. Rat-Tat-Tat-Tat 10. The $20 Sack Pyramid 11. Lyrical Gangbang 12. High Powered 13. The Doctor’s Office (Skit) 14. Stranded On Death Row 15. The Roach (The Chronic Outro) 16. Bitches Ain’t Shit!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