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Alexandros] _ Where`s My History?(環球官方進口通常盤)
日文專輯2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1/03/17
編號:UPCH221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752
 
   
■ 商品特色

作為出道十周年企劃結尾,展開全新階段的[Alexandros]首張精選專輯。
[Alexandros]於2010年1月20日以「Where`s My Potato?」首張專輯出道,活動至今作為10周年的結尾,同時進入第11周年的開始,在出道紀念日的1月20日發行精選輯「Where`s My History?」。
本作收錄了注目新曲,也是「SUBARU XV」廣告曲「化成風」以及樂團早期的夢幻名曲「溫差」、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超過一億次以上的點擊率的人氣歌曲「候鳥」,還有首次收錄於CD的廣告曲「月色天際」和NHK[Alexandros]『18祭』與1000人合唱誕生的「Philosophy (18祭Mix)」,再加上如今也是演唱會定番曲-深受粉絲喜愛的地下時期樂曲「For Freedom」、「Starrrrrrr」等,團員自身精選的[A]盤、[C]盤豪華2枚組全33曲收錄。
此外,這張精選輯也是已經發表勇退的庄村聰泰(Dr.)參與的最後作品。

【通常盤】

●CD1:[A]盤

●CD2:[C]盤


[A]盤
化成風 ※新曲
候鳥
月色天際 ※CD初收錄
因為夜太美 ※CD初收錄
Philosophy ※CD初收錄
等全17曲
[C]盤
溫差 ※新錄
For Freedom ※新MIX
Starrrrrrr
Run Away
You`re So Sweet & I Love You
等全16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