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馬修赫伯特 Matthew Herbert _ 裸(歐洲進口雙CD豪華盤) A Nude-The Perfect Body (2CD)
西洋專輯2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6/07/22
編號:479160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 商品特色

電子樂界最鬼才之音樂人士,2016全新概念創作大碟

紀錄人體所發出的聲音,藉由電子音樂重新編排,展現音樂與人最原始的連繫

Matthew Herbert這個名字對於喜愛另類音樂的人應該不會陌生,他縱橫於ElectronicDowntempoMicrohouseJazzClassicalTechno等多種迥異的音樂風格裡,嘗試打造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音樂;而他也確實成功地用音樂帶給眾人驚喜,每一次的新專輯、新作品、新計畫,總是使聽眾感到驚豔。這一次,他將帶來前所未見的「人體音樂」。

Matthew Herbert的音樂生涯曾經以HerbertDoctor RockitRadio BoyMr. VertigoTransformerWishmountain等多個藝名在圈內闖蕩,從1995年起算至今,發行的專輯與EP超過了40張以上,並且在許多風格大相逕庭的音樂裡頭不斷鑽研與創新。2015年,Matthew HerbertHerbert之名分別發表了一張專輯與一張EP之後,他打算進行一項特殊的音樂創作。他有感於人在世界中不管食衣住行都會發出各種聲響,若是能把這些聲音都收集起來,透過合成器的重新編排,是否可以創造出一張「最貼近人類身體的音樂專輯」、一張完全以「人體」為出發點的唱片?秉持著這樣的念頭,Matthew Herbert將衣服脫光,把自己關在一個房間裡長達24小時,期間錄下所有他以身體所發出的聲音,之後,他再把這些聲音逐一切割,開始了音樂製作與混音的工程。透過這樣前衛的音樂概念,Matthew Herbert成功打造出了這張【A Nude-The Perfect Body裸】。

   A Nude-The Perfect Body】屬於一張概念式專輯,並且分成了雙CD;在CD1的部分只有一首名為"is sleeping"的歌曲,且歌曲長度整整有60分鐘,在這首曲目之中紀錄了Matthew Herbert於睡覺時所發出的各種聲響,包含打呼聲、手機Line的提醒聲等等;到了CD2,一個人從起床、梳洗、吃東西、走動、上廁所,各式各樣因為人體所發出的聲音全都被完整的記錄下來,並且以另類電子音樂的方式重新編排後展現給所有人,讓聽眾可以透過似曾相識的日常生活之聲,重新檢視自我。音樂來自於人,但從來沒有人這麼認真地檢視人體所能發出的聲音,而藉著這張【A Nude-The Perfect Body】,我們可以聽到音樂與人最原始的連繫。
曲目CD1: 1.is sleeping CD2: 1.is awake 2.is grooming 3.is hurting 4.is eating 5.is moving 6.is coming 7.is shitting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