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布朗喬 BRONCHO _ 虛華雙成 Double Vanity
西洋專輯CD(德國進口)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6/06/24
編號:260149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美國奧克拉荷馬獨立搖滾新樂團,第三張錄音室大碟

收錄網路熱搜主打"Fantasy Boys"及替同性發聲之曲"Jenny Loves Jenae"   
 
獨立搖滾的誕生,象徵了年輕人以自己的音樂跳脫出主流市場所限制的框架,透過無邊無際的想像力、用之不竭的創造力,打造了有別於音樂產業中的另類聲響。而在眾多的獨立搖滾樂團裡,布朗喬BRONCHO正悄悄地以音樂鋪出他們的羅馬大道。

  Ryan LindseyNathan PriceBen KingPenny Pitchlynn2010年奧克拉荷馬成立的布朗喬,以復古的風格遊走在獨立搖滾的場域裡,先後以【Can't Get Past the Lips】、【Just Enough Hip to Be Woman】兩張專輯敲開知名度,並且塑造了許多當代文藝青年的追隨。原本在201511月宣布要暫時休息的BRONCHO,不知道是否按耐不住滿腔的搖滾精神與理念,他們竟偷偷地重返錄音室,把所有最新的創作概念和心得全都寫到了歌曲裡,同時還融入了之前沒有嘗試過的許多元素,包括80年代的流行音樂、Dream-Pop風格的旋律,等等。距離上一張專輯短短的兩年後,發行了他們第三張錄音室專輯【虛華雙成Double Vanity】。

  Double Vanity】的開場曲"All Time"充滿著粗糙的Lo-Fi聲響,搭配上主唱Ryan Lindsey甜美的嗓音,揭開了專輯的序幕;主打單曲"Fantasy Boys"擁有泡沫般的音樂視覺,成功融合了Dream-Pop的風格,塑造出樂團至今最具有代表性的歌曲之一;以旋律和節奏完美演繹出女同志愛情神髓的"Jenny Loves Jenae",透過歌曲替同性戀發聲;復古情調滿點的"Señora Borealis",彷彿以音樂進行時光之旅,帶著聽眾重返美妙的80年代;詢問度極高的"Speed Demon",以吉他的音牆貫穿歌曲,使人陶醉在轟鳴巨響的音樂中。【Double Vanity】是所有獨立搖滾樂迷都會深深愛上的一張專輯,其中復古、夢幻、低傳真的風格,顯示出布朗喬的音樂邁向全新境界。
曲目1. All Time 2. Fantasy Boys 3. I Know You 4. Jenny Loves Jenae 5. Highly Unintentional 6. Señora Borealis 7. New Karma 8. Speed Demon 9. Soak Up The Sun 10. Two Step 11. Wanna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