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馬的樂團 Band Of Horses _ 怎麼會好 Why Are We OK
西洋專輯CD(德國進口)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6/06/24
編號:478516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葛萊美獎提名認證,美國首席獨立民謠搖滾樂團全新大碟

有請前Grandaddy靈魂人物Jason Lytle操刀專輯製作

收錄攻入告示牌成人另類搖滾榜TOP7主打"Casual Party"

  出道12年、榮獲葛萊美獎「年度最佳獨立專輯」的提名肯定,專輯多次榜上有名,馬的樂團Band Of Horses成了獨立樂界中生代的巨星級人物,他們融合了獨立搖滾、南方搖滾以及民謠音樂,型塑出當代樂壇中少見的風格,也因此能夠在樂界穩穩占有一席之地。

  Band Of Horses目前由主唱Ben Bridwell所領軍,結合了雙吉他手Ryan MonroeTyler Ramsey、貝斯手Bill Reynolds,以及鼓手Creighton Barrett,自2004年出道至今已發行過4張錄音室專輯,其中2010年的【Infinite Arms】榮獲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獨立專輯」提名。在上一張專輯【Mirage Rock】發行後,一舉攻入了世界11國排行榜,還在丹麥與挪威雙雙闖入了Top10,而他們另類兼具獨立的音樂風格也由美國遠播至全歐洲。在2014年,發行了一張現場專輯【Acoustic At The Ryma】,其中不插電所流露出的真摯情感,深深打動了所有樂迷。在接下來的兩年內,除了入主環球音樂旗下,主唱Ben Bridwell遊走在家庭與事業之間,白天照顧小孩,夜深人靜時便拿起吉他寫歌譜曲。經歷了700多個日子的努力不懈,透過與團員深度交流的討論,Band Of Horses交出睽違四年的全新專輯【怎麼會好 Why Are We OK】。

  Why Are We OK】請來了前傳奇獨立樂團老阿公樂團 Grandaddy的靈魂人物Jason Lytle操刀專輯製作,替樂團打造了最能觸動人心的獨立大作;開場的"Dull Times/The Moon",透過旋律的營造,呈現出樂團回歸後的心境;接續在後的"Solemn Oath"則以節奏的伴隨,鋪陳一首優美的歌曲;受到許多獨立樂迷高度詢問的主打歌曲"Casual Party",在略帶復古的音樂中表現出樂團睽違四年的重大突破;"Throw My Mess"充滿著特色曲調,有別於樂團歷年以來的歌曲。藉由夜深人靜的專注創作,【Why Are We OK】將會是Band Of Horses成軍以來最深沉、最真摯的作品。
曲目01 Dull Times/The Moon 02 Solemn Oath 03 Hag 04 Casual Party 05 In A Drawer 06 Hold On Gimme A Sec 07 Lying Under Oak 08 Throw My Mess 09 Whatever, Wherever 10 Country Teen 11 Barrel House 12 Even Still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