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森山直太朗 _ 嗚呼
日文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6/06/03
編號:067056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文藝詩人森山直太朗,出道邁入15週年之作「嗚呼」,是在他經過8個月的蟄居休憩後,吸取日月精華自然養分,重新投入音樂活動,推出睽違一年半的原創大碟,充滿他對人生之於音樂的形形色色感受,以直太朗式世界觀所發出的「嗚呼」新曲,以及全新機軸的文藝抒情「靈魂,是那傢伙給的禮物」等,此輯並邀請了河野圭來共同編曲製作,其中包括活動小休止前的作品「活下去(肯定的說)」。「嗚呼」在日文的發音為 ,是包括了喜怒哀樂所有感情的發語詞,或更甚於此的言語。一直以來,森山直太朗擅長將季節、人生、情感交織互動為歌,在這張專輯裡,能夠再度感受到他不凡的體會,讓人不由得發出讚嘆的「嗚呼」。

CD1. 靈魂,是那傢伙給的禮物  2. 嗚呼   3. 你不知道你有多厲害  4. 所謂  5. 從電車看到的公寓陽台曬著的粉紅色襯衫  6. 有傘  7. 金色的天空  8. 真正的你  9. 活下去(肯定的說)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