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安德烈‧瑞歐 Andre Rieu _ 神奇華爾滋【CD】Magic Of The Waltz
古典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6/05/06
編號:478378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2016年全新創作,為英國女王獻上最美樂章「溫莎華爾滋」。

15首美夢確幸的樂章,與樂迷共享美妙的生命奇蹟。

 

  從小每個人都有夢想隨著年齡增長卻造就出個人不同的生活型態。安德烈‧瑞歐從小似乎就對華爾滋深愛不已,這不但開起他對音樂的夢想。他心裏總想著有一天他站在舞台上讓所人聽到絕佳華爾滋樂聲,是多美妙的事。如今安德烈‧瑞歐被樂迷封為「圓舞曲之王」,他也認為自己的夢想也可以為所有樂迷來圓夢。

他演奏、重新編曲,同時也偶爾創作新的華爾滋樂曲,與樂迷同享。

  2016421日是英國女王的90歲生日在這之前安德烈‧瑞歐特別寫下「溫莎華爾滋」一曲為偉大的女王暖壽。同時選曲也以抒情樂曲為主軸,比如電影翠堤春曉的Blue Danube」、電影教父的「Godfather Waltz」與電影真善美的「小白花」等知名樂曲,還有電影名星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安東尼霍普金斯成名前音樂舊作《永恆圓舞曲》(And the Waltz Goes On),重新編曲演出等,共15首美夢確幸的樂章,與樂迷共享美妙的生命奇蹟。

 

【曲目】

1.       The Windsor Waltz (06:10)

2.       The Blue Danube (08:00)

3.       The Merry Widow (Lip's Are Sealed) (03:05)

4.       Valse Triste (04:40)

5.       Edelweiss (03:12)

6.       The Marino Waltz (02:30)

6.       Walzer Medley (05:21)

8.       The Godfather Waltz (05:14)

9.       Strauss & Co. (03:53)

10.      Dreaming of New Zealand (05:17)     

11.      La Petite Valse (02:55) 

12.      And The Waltz Goes On (05:59)        

13.      My Lovesong Should Be A Waltz (03:17)       

14.      That's Amore (03:12)

15.      Grande Valse Viennoise (06:10)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