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環球古典藝人合輯 _ 24小時音樂史
古典合輯24CDs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11/10
編號:479464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7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6992
 
   
■ 商品特色

24小時的音樂,讓您天天越來越愛古典樂

巨匠大師名演,包括伯恩斯坦、阿格麗希、多明哥、慕特、阿巴多、艾默森弦樂四重奏、克萊巴等

從中世紀開始算起,古典音樂至今已經有七百年的歷史,而在這七百多年裡,更有無數的作曲家創作出無數的佳作。對於愛樂者,或是想一窺古典音樂奧妙的初入門者來說,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立刻掌握各個時期的音樂風格,以及重要作曲家們的經典之作呢?這一套24張專輯的「24小時音樂史」會是最好的起點。

唱片曲目全部從DG百年來豐富的音樂資料庫中挑選出來,在24小時裡,完整呈現古典音樂的歷史精華,從中世紀音樂開始,一直到文藝復興時期、巴洛克時期的聲樂與器樂曲、偉大的協奏曲、名家時期與歌劇精華。古典音樂史上著名的作品,如:貝多芬、莫札特、海頓、舒伯特與布拉姆斯的交響曲,或是巴伯《弦樂慢板》、拉威爾《波麗露》、拉赫曼尼諾夫與德弗札克、舒曼的協奏曲等都被選錄到這一套唱片裡。演出者全部都是樂界最頂尖的藝術家,包括:伯恩斯坦、阿格麗希、多明哥、慕特、阿巴多、艾默森弦樂四重奏、克萊伯、特菲爾、溫德希等人。

  除了精心挑選出來的音樂,每一張唱片都有環球音樂集團加拿大古典與爵士總監Thom McKercher親自撰寫的原文解說,用字詼諧風趣而且淺顯易懂。

CD

1.中世紀音樂  2.文藝復興音樂  3.巴洛克歌唱曲  4.巴洛克演奏曲  5.古典樂派交響曲  6.古典樂派協奏曲  7.法國作曲家  8.浪漫派交響曲  9.聯篇歌曲與藝術歌曲  10.巨匠演出第一輯  11.巨匠演出第二輯   12.浪漫派大提琴作品  13.巨匠演出第三輯  14.大型歌唱與管弦樂  15.自己的喜好  16.現代新曲目  17.不一樣的世界  18.西班牙萬歲  19.印象派   20.12音列觀點  21.極微主義   22.歌劇管弦樂  23.歌劇詠嘆調   24.歌劇二重唱與合唱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