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費亞松,男高音 _ 美聲珍品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10/16
編號:479495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阿米里亞托指/佛羅倫斯五月音樂節管弦樂團

說到十九世紀的義大利音樂,相信許多人都會想到「歌劇」。事實上,這時候的義大利也有許多優秀的器樂曲、管弦樂曲、宗教音樂。就像威爾第。除了歌劇,早年他寫過許多諸如進行曲、在教堂演出的小作品,而在《阿伊達》首演後,這一位名滿天下的作曲家還寫了一首弦樂四重奏。不只是威爾第,當時許多以創作歌劇聞名的作曲家,如:貝里尼、董尼才第、羅西尼也都有不少非人聲作品。即使是聲樂曲,也有不少清新簡樸,卻也不失優美與熱情的珠玉小曲。墨西哥男高音費亞松把這樣的歌曲,稱之為「小珍寶」。

這一張專輯的曲目,就是威爾第、貝里尼、董尼才第、羅西尼在創作生涯早期為人聲與鋼琴而寫的小品,但是這裡把它改編成人聲與管弦樂團,由阿米里亞托指揮佛羅倫斯五月音樂節管弦樂團。費亞松是從2012年開始對這些長期被忽略的小作品發生興趣,而當時他正好也在演出貝里歐為威爾第重新管弦樂配器的八首浪漫曲。費亞松認為,現代感的配器色彩與和聲,能為這些歌曲開拓了不一樣的視野。而在專輯的最後一首樂曲,費亞松還與著名的次女高音芭托莉合唱羅西尼《地拉那的兩種聲音》(塞維亞的情人)。

【曲目】[1] 貝里尼:請隨興的去吧,吾愛   [2] 貝里尼:我為妳憂傷,高貴的女神  [3] 貝里尼:銀色的月光   [4] 貝里尼:回來吧,美麗的費麗德  [5] 威爾第:憐憫我吧,慈悲聖母   [6] 威爾第:不要靠近我的墓  [7] 威爾第:乞丐   [8] 威爾第:神祕   [9] 唐尼采第:致命的愛  [10] 董尼才第:眼淚   [11] 唐尼采第:嘆息   [12] 唐尼采第:母親與孩子  [13] 羅西尼:流亡者   [14] 羅西尼:舞蹈   [15] 羅西尼:遠離  [16] 羅西尼:地拉那的兩種聲音(塞維亞的情人)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