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KOKIA _ I Found You【贈品:許願樹著色卡一張】
日文專輯CD【贈品:許願樹著色卡一張】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5/09/22
編號:888898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贈品:許願樹著色卡一張

終於找到,美味醇音樂。

歷經倫敦生活睽違2年臻至熟成而芬芳香醇的聲音果實們。This is Global Music.

鮮明的呈現出KOKIA過去2年在倫敦及日本生活樣貌的一張作品。KOKIA表示「總結我至今的人生,過去想寫卻難以下筆的心情,在經歷種種後終於能夠化作言語」收錄歌曲的詞和曲真實地描寫出過去從未與人分享的自身經驗。相較於在音樂方面盡可能維持簡單的編曲,對演唱方式及和聲等則極盡講究,與當前的J-POP展現截然不同的風貌。而KOKIA也在這張專輯中挑戰編曲,相當享受在錄音製作的過程中,並藉此張專輯發現了自我許多嶄新的可能。

1.Family Tree  2.美味的音樂yum yum music  3.Recover  4.Solace ~存在記憶森林中的畫  5.呱呱墜地  6.I Found the Love  7.Make Sense  8.Dear Armstrong  9.I Found You  10.旅列車life train  11.懂了無力的那一天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