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阿巴多指揮Claudio Abbado _ 貝多芬:交響曲全集、鋼琴協奏曲全集與序曲選
古典專輯10CDs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7/10
編號:479464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3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5312
 
   
■ 商品特色

企鵝三星(交響曲全集)

義大利指揮家阿巴多,出生於米蘭一個音樂世家,1956年進入維也納音樂院,59年以指揮家身分出道後,旋即獲指揮大師卡拉揚欽點並邀請前往薩爾茲堡演出。曾先後任米蘭史卡拉歌劇院、倫敦交響樂團、維也納歌劇院等音樂總監,資歷完整,1990年獲選為卡拉揚逝世後的新任柏林愛樂總監,舉世矚目。阿巴多的詮釋以忠於原譜為出發點,且不拘泥於傳統曲目,積極推廣新曲目,為柏林帶來嶄新風貌。2012年離開柏林成立琉森節慶樂團,大病後(胃癌)音樂蛻變地更加深刻且成熟,2014年一月逝世義大利波隆納,是當代公認最重要指揮之一。

這份10CD貝多芬,收錄與柏林愛樂及波里尼合作的貝多芬交響曲及鋼琴協奏曲全集,並收錄阿巴多罕見指揮委內瑞拉希蒙波利亞青年管弦樂團演奏貝多芬三重協奏曲,以及1991年柏林愛樂除夕音樂會實況「貝多芬在柏林」等。阿巴多的貝多芬詮釋,在充足能量之餘又兼顧細膩的美感,鋼琴協奏曲部分加上同鄉鋼琴大師波里尼助陣,公認是同曲錄音的最佳版本之一。

曲目

CD1-5 1~9號交響曲全集

CD6-8 1~5鋼琴協奏曲全集、三重協奏曲

CD9-10 艾格蒙劇樂、序曲、舞台音樂及合唱幻想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