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2015年百老匯四度重製演出 _ 國王與我 --- 音樂劇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7/10
編號:473720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2015年東尼獎九項提名,榮獲四項大獎傑作

  1951年三月,理察羅傑斯與漢默斯坦二世的音樂劇《國王與我》在紐約百老匯聖詹姆斯劇院首演之後,這部以十九世紀英國女子安娜李奧諾文斯到暹羅皇室擔任泰王拉瑪四世孩子們家庭教師為背景的作品立刻得到大眾的喜愛,六十多年來,重新製作多達十多次。

2015年四月,百老匯第四度重製的《國王與我》在紐約薇薇安包蒙特劇院演出之後,再度掀起《國王與我》的熱潮。這一次的復排是由著名的音樂劇與歌劇導演薛爾執導,日本演員渡邊謙飾演暹邏王,凱莉奧哈拉飾演安娜·李奧諾文斯,韓裔女演員麥爾斯飾演香夫人,並且在羅賓斯原有的編舞基礎上重新編舞。《紐約時報》大讚這一次的製作是「光輝耀眼的製作」,而女主角凱莉奧哈拉更被讚美為「音樂劇最傑出的重新詮釋者之一」。

這一次的製作也在2015年的東尼獎大放異彩,入圍九項,奪下「最佳重製音樂劇」、「最佳音樂劇女主角」(凱莉奧哈拉)、「最佳音樂劇女配角」(麥爾斯)與「最佳音樂劇服裝設計」。並且在2015年戲劇桌獎得到「最佳重製音樂劇」與「最佳音樂劇音效」獎。

【曲目】1.Overture   2.I Whistle A Happy Tune  3.My Lord And Master   4.Hello, Young Lovers

5.The March of the Siamese Children   6.A Puzzlement   7.The Royal Bangkok Academy  8.Getting To Know You   9.We Kiss In A Shadow   10.A Puzzlement (Reprise)  11.Shall I Tell You What I Think Of You?  12.Something Wonderful   13.Western People Funny   14.I Have Dreamed   15.The Samll House Of Uncle Thomas (Ballet)  16.Song of the King   17.Shall We Dance?  18.Finale Ultimo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