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范歐塔,次女高音 _ 韓德爾:三部歌劇全曲(9CD) / 雄辯系列套裝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7/17
編號:479461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2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4832
 
   
■ 商品特色

范歐塔,次女高音

明考夫斯基指揮,羅浮音樂家古樂團

阿里歐丹特:企鵝三星加鑰匙艾森巴哈,鋼琴

海克力斯:企鵝三星

這份「韓德爾三部歌劇」,收錄瑞典次女高音天后范歐塔與法國古樂指揮天王明考夫斯基與子弟兵羅浮音樂家古樂團,在環球旗下古樂廠牌ARCHIV合作錄製的所以韓德爾歌劇。「阿里歐丹特」1997年錄於法國北方小城普瓦西,是范歐塔與明考夫斯基的首度合作,也是范歐塔生涯初次灌錄韓德爾歌劇;范歐塔圓潤厚實的嗓音,與明考夫斯基及樂團火光熠熠般的熱力演出,當時甫發行就獲獎無數,也因前作的大成功,雙方於2000年再度攜手合作「海克力斯」, 更於2002年在維也納音樂廳利用現場演出錄製了全本「凱撒大帝」。也由於其他明星級陣容:柯茲娜、波妲絲、丹尼爾斯等助陣,一直都是市面上的首選版本。

今年是范歐塔的60歲大壽,DG不久前才剛發行一套收錄她不同時期、風格專輯的10CD限量套裝,這回將三部長期都是高價位發行的韓德爾歌劇,首度打成低價盒裝,以饗樂迷。

曲目

CD1-3 歌劇「朱里歐凱撒(凱撒大帝)」全曲

CD4-6 歌劇「阿里歐丹特」全曲

CD7-9 歌劇「海克力斯」全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