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鄭明勳指揮/首爾愛樂管弦樂團 _ 馬勒:第五號交響曲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8/07
編號:481154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馬勒第五號交響曲創作於1901~1902年間,是馬勒作品中期最具代表性的交響曲之一,也是普遍認為最具知名度的馬勒交響曲之一。1970年代以降,馬勒的交響曲受到古典樂迷前所未見的熱烈愛戴,一部分的理由是大編制的管弦樂充實效果、感人動聽的耽美旋律,以及錄音數量激增的推波助瀾等因素。馬勒的交響曲由於具有高度的感人魅力,許多電影配樂也經常選用,1971年義大利導演威斯康提的著名電影「魂斷威尼斯」,片中經常響起馬勒第五號交響曲的第四樂章「稍緩板」,這堪稱是古典音樂史上最美的旋律,往往令聽者忘卻時間,深深著迷。

鄭明勳與首爾愛樂的上份錄音「馬勒第九號」,BBC雜誌評論「這是一份驚人的演出,首爾愛樂在鄭明勳精闢讀譜的意志要求之下,演奏出極其豐潤的聲響,完成一場極具史詩般的傑作」;第五號交響曲是雙方的第四個馬勒錄音,錄製於20145月的首爾音樂中心現場音樂會,同樣洋溢著鄭明勳細膩與鮮明的音樂表情,著名的第四樂章「稍緩板」更加令人難忘。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