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雪碧琳Shelby Lynne r _ 無法想像I Can't Imagine
德國進口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5/07/03
編號:723598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葛萊美獎女歌手重現巔峰時期唱作風采的2015年專輯!!!!!

**發行首週進駐全美民謠專輯榜第5 *揉合美國南方靈魂樂,紐奧良的節奏藍調音樂,加州的鄉村樂與美國西部音樂等類型音樂,展現歌曲創作才華與專輯製作功力的作品

【無法想像I Can't Imagine】是創作女歌手雪碧琳Shelby Lynne的第13張專輯,這可能是她自2000年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的專輯「I Am Shelby Lynne」以來在歌曲創作上最出色,在歌曲情感表達上最感人的作品,Shelby Lynne在專輯中呈現了她深受美國南方靈魂樂,紐奧良的節奏藍調音樂,加州的鄉村樂與美國西部音樂等類型音樂,還有在演唱方式上受到Billie Holiday的傳統藍調演唱風格的影響,然後再賦予她個人獨特的流行音樂感覺。

高度的獨立性格,流露著真性情,堅守唱作的原創性,Shelby Lynne跟隨著Neil YoungGram ParsonsBobbie GentryEmmylou HarrisWillie Nelson Bob DylanJohnny Cash等鄉村與民謠傳奇歌手的腳步,永遠在自己的歌曲創作上居於完全主導的地位,為了錄製【I Can't Imagine】專輯,這位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出生,在阿拉巴馬州長大,過去這16年來落腳南加州的女歌手回到了美國南方,前往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的佛米利恩郡,人口只有600多人的莫里斯村落河口的Dockside Studio錄音室,在過去的5張專輯中,除了2008年向英國流行靈魂樂女歌手Dusty Springfield致敬的專輯「Just A Little Lovin'」是交由葛萊美獎製作人Phil Ramone製作之外,包含【I Can't Imagine】在內的4張專輯都是她獨自扛起製作大任。

2012年這一年,Shelby Lynne的創作靈感湧現,寫下了【I Can't Imagine】專輯裡頭大多數的歌曲,在被問到當時的人生發生了什麼事時,她反而回問說:「有什麼事沒發生?人生總是在轉折。」她包辦專輯裡頭5首歌曲的創作,另外也和加拿大民謠歌手Ron Sexsmith合寫兩首歌"Love Is Strong""Be In The Now",還有與樂團中來自費城的吉他兼鍵盤手Pete Donnelly合寫兩首歌"Better""I Can't Imagine"以及與身兼樂團團長,來自洛杉磯的吉他手Ben Peeler合寫"Sold The Devil (Sunshine)",此外,專輯邀請藝名為Citizen Cope的藍調/靈魂/民謠/搖滾歌手Clarence Greenwood"Back Door Front Porch""Down Here""Better"3首歌曲擔任和聲演唱。

Shelby Lynne在【I Can't Imagine】專輯中呈現了濃密的情感,描述歌曲中的主角在追求人生智慧與自我超越時的掙扎心情,像是"Back Door Front Porch"這首歌曲中的女孩極力的想要擺脫家庭與對家的回憶,Shelby Lynne表示那種心情就如同是我想要揮別過往的寫照,而她也藉由"Son Of A Gun"這首歌曲中的外勞細訴經濟大蕭條的刺痛歲月,一方面向曾經走過那個年代的祖父母致意,一方面也對照出當代的不景氣時局。Shelby Lynne"Following You"這首歌曲中回憶自己在11歲的時候跟著父親到森林裡去獵捕松鼠的親子時光,她也在"Down Here"中展現美國南方搖滾歌手的犀利批判,表達她對美國南方發生家庭把同性戀小孩趕出家門的新聞的憤怒,還有在昏沉感覺的洛杉磯鄉村情歌"Better"中描寫心碎婦人的宿命人生。Shelby Lynne同時在專輯的開場曲"Paper Van Gogh"抒發自己跟每個人一樣都存在著凡事追求完美主義的心態。

Shelby Lynne表示:「這些歌曲我經歷過,現在把它們說出來,我心存感激。

【曲目】1. Paper Van Gogh   2. Back Door Front Porch   3. Sold the Devil (Sunshine)   4. Son Of A Gun   5. Down Here   6. Love Is Strong  7. Better  8. Be In The Now  9. Following You  10. I Can't Imagin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