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維也納聖十字修道院修士合唱團 _ 天堂之光 ── 葛利果聖歌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6/30
編號:476677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維也納聖十字修道院修士合唱團

*絕佳團體和聲,比美頂級錄音

「維也納聖十字修道院」座落在維也納森林的深處,教宗本篤十六世在聽過修道院內合唱團的歌聲之後,大為讚賞,並且對外公開宣稱這裡是他最喜愛的修道院。去年夏天,位於倫敦的環球古典爵士總部,在幾個由宗教機構發行的報紙刊登全版廣告,以修士或宗教音樂歌手為對象,公開徵求演唱葛利果聖歌的試聽帶,並將為雀屏中選的團體發行專輯。

此舉引起包括「衛報」、「泰晤士報」等主流媒體的矚目,報導之後很快在全球引起「星光大道」效應。「維也納聖十字修道院」負責網站與公關事務的卡爾神父收到朋友寄來的電子郵件,催促他趕快參加這場選秀會。卡爾神父將教會修士演唱葛利果聖歌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且把連結寄給環球唱片主辦單位。「維也納聖十字修道院」在上百個合唱團體中脫穎而出,並且在今年四月錄製專輯,五月上市。專輯發行之後大受好評,一舉打入全英流行榜第九名、古典榜冠軍,連超人氣歌手艾美‧懷絲、瑪丹娜大感威脅。由於微軟XBOX最受歡迎的遊戲「最後一戰」HALO採用葛利果聖歌做為配樂,引起年輕世代的對這種形式素樸純粹的音樂的興趣,在這個全球經濟不景氣,人心極需安撫療癒的時代,這張比起1994年全球狂銷數百萬張的葛利果聖歌專輯的錄音更精緻、詮釋更精準的全新錄音,絕對是新世紀葛利果聖歌專輯的全新典範。

1.Antiphona’In Paradisum’ And Psalm 121 (122)  2.Responsorium ‘Subvenite’   3.Responsorium ‘Libera Me’   4.Stift Heiligenkreuz Bells   5.-13 Requiem (Missa Pro Defunctis)   14.-25. Completorium   26.Stift Heiligenkreuz Bells   27.Hymnus ‘Veni Creator Spiritus’  28.Introitus ‘Spiritus Domini’   29.Communio ‘Factus Est Repent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