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曼漢‧伊斯法哈尼 _ 時間過往Time Present And Time Past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5/19
編號:479448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近幾年來,一位沒有大獎背書的年輕大鍵琴家在國際樂壇引起注意。他被《泰晤士報》稱為「極有天賦」,英國著名樂評人勒布萊希特則稱「他有權接受最傳統、最正宗的訓練,但是他選擇雕刻出屬於自己的大鍵琴世界」。這個奇特的音樂家就是曼漢伊斯法哈尼。

  曼漢伊斯法哈尼1984年出生於伊朗德黑蘭,成長於美國。從小跟著父親學習鋼琴,後來轉向學習大鍵琴與管風琴,並且在史丹佛大學師從大鍵琴名師愛蓮‧索恩伯勒,接著又在波士頓、米蘭與捷克等地師從名師,走出一條與雷翁哈特這一條現今大鍵琴主流學派不同的路。

  沒有大賽保證的伊斯法哈尼很快以個人實力成為一顆明星,2008年到2010年成為第一位被BBC Radio 3稱為「新一代藝術家」的早期樂器演奏家,2009年獲BB信託,2011年成為第一個在逍遙音樂節舉行大鍵琴獨奏會的獨奏家。

  DG的第一張獨奏專輯裡,伊斯法哈尼的曲目不但包含巴洛克風格的史卡拉第、巴哈、傑米尼亞尼與C.P.E.巴哈,還有極簡主義的現代作曲家葛瑞茲基與賴奇作品。伊斯法哈尼以充滿活力的年輕氣息,為大鍵琴帶來全新的生命與視野。

【曲目】[1] 史卡拉第:《福利亞舞曲》變奏曲

葛瑞茲基:大鍵琴協奏曲,作品40[2] 第一樂章:很快的快板  [3] 第二樂章:活躍的  [4] C.P.E.巴哈:根據西班牙佛利亞舞曲所寫的十二段變奏,Wq 118/9, H 263

傑米尼亞尼:D小調第十二號大協奏曲(改編自柯瑞里奏鳴曲,作品5-12《福利亞舞曲》[5] 慢板   [6] 快板  [7] 慢板   [8] 活躍的─快板   [9] 行板  [10] 快板  [11] 慢板  [12] 快板  [13] 慢板  [14] 快板 [15] 賴奇:鋼琴位相

巴哈:D小調第一號為大鍵琴、弦樂與數字低音所寫的協奏曲,BWV 1052  [16] 第一樂章:快板  [17] 第二樂章:慢板  [18] 第三樂章: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