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聖十字修道院修士合唱團 _ 和平頌歌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5/28
編號:479470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2008年「天堂之光」專輯暢銷百萬後,第三張為世界祈福的天籟和聲

2008年,位在維也納近郊的聖十字修道院修士合唱團發行演唱葛利果聖歌專輯「天堂之光」,這張專輯不但立刻在歐洲各國與美國的流行音樂排行榜中竄升,修士們也一夕成名,成為音樂界受人矚目的巨星。而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早在2007年拜訪聖十字修道院之後,就對外表示自己相當喜愛修士們的歌聲。

2011年的第二張專輯之後,聖十字修道院修士合唱團在2015年推出第三張專輯「和平頌歌」,以此紀念第二次世界大戰終戰七十週年。在「和平頌歌」裡,修士們與曾經在1986年「歐洲歌唱大賽」代表奧地利出賽的著名奧地利猶太裔歌手、詞曲創作者蒂娜寶兒,以及她編制有吉他、大提琴、大鍵琴與打擊樂的小型樂團合作,把葉門與哈西德族猶太人同樣以舊約詩篇入樂的音樂與葛利果聖歌結合在一起,以音樂傳達天主教與猶太教之間不是對立,而是能夠和平共處,產生強大心靈力量的理念。

聖十字修道院發言人卡爾神父表示,當合唱團剛開始與蒂娜寶兒合作的時候,他非常擔心兩種各有風格的音樂是不是真的能完美融合。「但是當蒂娜寶兒開始唱歌的時候,我所有的疑慮都消失了。我聽到兩種各有深厚傳統的音樂產出生十分強大的力量,內心充滿從未有過的幸福與和平。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