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印蒂雅、歌手麥克‧斯圖亞特、強‧西卡達等 _ 拉丁音樂向麥可‧傑克森致敬Unity : The Latin 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5/28
編號:471875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蘇卡爾是出生於祕魯,成長於美國的作曲家。由於身上流有拉丁的血液,蘇卡爾的作品自然融合了爵士、拉丁爵士與騷莎的元素。這張「拉丁向麥可傑克森致敬」是蘇卡爾與多名拉丁音樂家合作,以忠於麥可傑克森音樂精神為出發點,利用拉丁音樂元素(特別是騷莎音樂)以及拉丁樂團發聲,把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經典之作與拉丁音樂合而為一。

當麥可傑克森在2009年六月逝世的時候,蘇卡爾正在佛羅里達國際大學攻讀最後一年爵士演奏研究生課程。而這一年為客戶籌辦萬聖節音樂會時,客戶要求蘇卡爾做出接近麥可傑克森1983年經典之作《顫慄》的感覺。手上正好有一個騷莎樂團的蘇卡爾決定把《顫慄》改編成騷莎風格,而現場熱烈的反應讓蘇卡爾興起把麥可傑克森經典作品改編為拉丁、爵士與熱帶拉丁節奏風格的念頭。

經過四年多的籌備以及超過一百名音樂家的努力,蘇卡爾在這裡為大家帶來十二首風格一新的經典作品。參與的音樂家還包括被稱為「騷莎公主」的歌手印蒂雅、歌手麥克斯圖亞特、強西卡達、奧比貝穆德斯、珍妮佛佩尼亞等人。

【曲目】[1] I Want You Back     [2] Billie Jean   [3] Man In The Mirror  [4] Sera Que No Me Amas    [5] Earth Song    [6] Human Nature   [7] Todo Mi Amor Eres Tu    [8] Black Or White    [9] Smooth Criminal   [10]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11] Thriller    [12] You Are Not Alon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