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五嶋龍Ryu Goto _ Recital五嶋龍 : 獨奏會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5/28
編號:062506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五嶋龍,小提琴、麥可.杜塞克,鋼琴
☆普羅高菲夫: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克萊斯勒:愛之悲、美麗的羅絲瑪琳與貝多芬:第二號小提琴奏鳴曲等經典詮釋
神童出身的五嶋龍,1988年出生於美國紐約,是著名小提琴家宓多里(舊譯美島綠)的同母異父胞弟。五嶋龍3歲開始習小提琴,師事母親五嶋節、建部洋子及林昭亮等小提琴家,除了小提琴,五嶋龍從7歲亦開始學空手道,目前已達黑帶三段程度;2005~2011更進哈佛大學攻讀物理學,無疑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天才級音樂家。
2012年3月20日,五嶋龍首次於紐約卡內基廳登台,門票銷售一空,演出後獲得極高評價;當時,他甫從哈佛大學畢業沒多久,這場音樂會正是他脫離神童身份成為成熟專業音樂家的重要演出。音樂會隔天,五嶋龍旋即前往紐約的美國藝文學院錄製這份專輯,挑選四位風格截然不同的作曲家。普羅高菲夫與易沙易的小提琴作品,都以困難技巧與複雜樂思聞名於世,克萊斯勒的作品強調小提琴豐富的歌唱性與甜美音色,貝多芬早期第二號小提琴奏鳴曲則展現出活力、青春充滿朝氣的生命力。五嶋龍企圖用這張專輯向樂迷宣告駕馭不同風格作品的掌握力,是一張完成度極高的重要專輯。
曲目
1-4 普羅高菲夫: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
5 易沙意:第六號小提琴無伴奏奏鳴曲
6 克萊斯勒:愛之悲
7 克萊斯勒:美麗的羅絲瑪琳
8-10 貝多芬:第二號小提琴奏鳴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