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樂浪合唱團Joywave _ 心情好嗎?How Do You Feel Now?
德國進口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5/04/30
編號:873258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2014年以全美另類單曲榜冠軍曲"Dangerous"初露鋒芒的紐約電子搖滾勁團

★包括:全美另類單曲榜第15名暢銷曲"Somebody New",全美夜店舞曲榜第24名單曲"Tongues"
  2014年夏季,來自美國紐約上州西部羅徹斯特的電子搖滾樂團Joywave藉由參與製作人Alan Wilkis主導的電音計劃Big Data的全美另類單曲榜冠軍曲"Dangerous"初露鋒芒,他們在20153月與葛萊美獎酷團fun.吉他手Jack Antonoff另組的Bleachers樂團聯手展開全美巡迴演唱,為樂團的首張專輯【How Do You Feel Now?】造勢。

Joywave樂團成軍於2010年,成員包括:主唱Daniel Armbruster,吉他手Joseph Morinelli,貝斯手Sean Donnelly,鍵盤手Benjamin Bailey,鼓手Paul Brenner,樂團在2011年以饒富80年代電子樂風格的單曲"Golden State"小試身手,隨即在網路上以一系列樂團創作曲混搭其他歌手作品的試錄作品輯引起注意。

專輯【How Do You Feel Now?】的首支單曲"Tongues"進駐全美夜店舞曲榜第24名,線上音樂平台SoundCloud累積播放次數超過125萬人次,音樂錄影帶的YouTube瀏覽人次達69萬人次,同時出現在熱門電玩模擬遊戲「國際足盟大賽15」,緊跟著登場的單曲"Somebody New"進駐全美另類單曲榜第15名。

【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1 Somebody New   2 Carry Me   3. Tongues   4. Destruction   5. Now   6. Parade   7. In Clover   8. Feels Like A Lie   9. Traveling At The Speed Of Light   10. Nice House   11. Bad Dream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