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南方之星 _ 葡萄
日文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5/04/17
編號:888835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52
 
   
■ 商品特色

睽違10年的新專輯終於問世!

2015年日本樂壇最強衝擊之作! 只有東瀛國民搖滾樂團南方之星才能將充滿強韌的人間力與音樂的潛實力,以如此壯大的形式完成壓倒性的真實滿載超級鉅作。

大眾音樂之精髓

於此臻至極致!

距離前一張「外苑西通(Killer Street)」專輯,南方之星睽違10年的第15張原創大碟「葡萄」,如同已發行的單曲「Peace & Hi-lite」「東京VICTORY」,在超越樂團音樂主軸的樂風下,豐富多彩的曲目裡,蘊含了對當今日本社會的嚴肅探討訊息,時而帶有攻擊、挑戰,也充滿無盡的積極、溫暖,還有玩心及無奈等種種包容在其中。樂壇活動已長達37年之久,具有的強韌的人間力,還有不斷湧現的音樂潛實力,在每一首歌裡,都漲滿了驚人的熱量。「葡萄」這張專輯,是唯有日本國民樂團南方之星才能創作出的超級作品。

日本公信榜首週銷售超過30萬張之冠軍專輯!
【曲目】1.蘆薈 (wowow 2015廣告曲)  2.青春番外地  3.快樂結局 (JTB廣告曲)  4.Missing Persons  5.Peace & Hi-lite (volkswagenNew Golf廣告曲)   6.這世上充滿惱人的事 (TBS日劇「流星休旅車」主題曲)  7.天井棧敷的怪人   8.想當你的男朋友   9.東京VICTORY (三井住友銀行廣告曲/TBS2014亞洲區資格&世界排球錦標賽」主題曲)   10.消失於酒杯中的愛情   11.光榮的男人 (三井住友銀行廣告曲)   12.和平之鐘響起 (NHK放送90週年形象曲)   13.天國On The Beach   14.   15.玫瑰色的人生   16.(電影「永遠的0」主題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