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皮耶絲 _ DG鋼琴協奏曲錄音全集 / 低價套裝5CD
低價套裝5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4/09
編號:479437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0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4152
 
   
■ 商品特色

皮耶絲 / 鋼琴

葡萄牙鋼琴家皮耶絲出生於里斯本,四歲第一次登台演出,六歲舉辦個人獨奏會,九歲得到里斯本鋼琴大賽第一名,十六歲從里斯本音樂院畢業後參加柏林國際青年鋼琴比賽得到第二名,同年在里斯本舉行的李斯特鋼琴比賽中得到第一名,獲獎後由里斯本某財團資助往到慕尼黑學習,師從恩格爾。1970年,皮耶絲再度在為紀念貝多芬誕生兩百年而於布魯塞爾舉辦的貝多芬鋼琴比賽中得到第一名。雖然曾經因病退隱一段時間,但是皮耶絲迄今一直活躍於音樂會的舞台上,以她清澈的音色、富於張力的情感與優雅,還有豐富的音色與觸鍵,讓音樂具有新的活力與新的色彩,為愛樂者帶來一次又一次新鮮、純淨而且魅力十足的典雅秀麗詮釋。她對於出版唱片的態度也十分謹慎,但是每一張都能帶給愛樂者新的啟發與享受。

皮耶絲從1980年代末期開始與DG密切合作。二十多年來。她在DG留下許多協奏曲、室內樂與獨奏曲錄音,以內斂但是變化微妙細緻的詮釋,深得愛樂者與樂評人的青睞。為了慶祝皮耶絲七十歲大壽,DG出版了這一套收錄了過去皮耶絲在DG錄製的所有鋼琴協奏曲曲目,特別是莫札特與蕭邦的作品,還有莫札特為女高音、樂團與鋼琴所寫的音樂會詠嘆調《叫我如何能忘?……不用擔心,心愛的》。

【曲目】

CD 1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

克里維納指揮 / 歐洲室內樂團 (第一號)

☆普列汶指揮 /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第二號)

 

 

CD 2

莫札特:第十四、十六號鋼琴協奏曲;音樂會詠嘆調《叫我如何能忘?……不用擔心,心愛的》

薛佛,女高音 阿巴多指揮 / 維也納愛樂與柏林愛樂

 

 

CD 3

莫札特:第十七、二十一號鋼琴協奏曲

阿巴多指揮 / 歐洲室內樂團

 

 

CD 4

莫札特:第二十、二十七號鋼琴協奏曲

阿巴多指揮 / 莫札特管弦樂團

 

 

CD 5

莫札特:第二十三號鋼琴協奏曲

布魯根指揮 / 歐洲室內樂團薩爾茲堡莫札特音樂與戲劇大學室內樂團

 

 

舒曼:鋼琴協奏曲

阿巴多指揮 / 歐洲室內樂團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