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拉杜洛維奇 Nemanja Radulovic _ 東方遊記 Journey East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3/05
編號:479336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拉杜洛維奇,小提琴

法國《音樂世界》則認為拉杜洛維奇一是個可以「讓群眾為之狂熱的人」。

來自塞爾維亞的小提琴家拉杜洛維奇,是當前以大膽創新,又極具舞台表演魅力的明星音樂家。他總是不斷尋找新的方式來傳達自己的熱情與天生的表演慾。

拉杜洛維奇1985年出生於塞爾維亞,曾經在德國薩布呂肯與貝爾格萊德師從約書亞‧愛普斯坦與米哈伊洛維奇,兩年後進入巴黎音樂學院師從豐塔納羅薩。2006年,拉杜洛維奇在巴黎普萊耶廳代替凡格洛夫,與鄭明勳、法國廣播愛樂合作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大獲好評,一夕成為國際樂壇注目的焦點。《紐約時報》指出,拉杜洛維奇不只看起來像是十九世紀瀟灑的浪漫主義大師,「他的演奏迷人而且每個音節都很清晰」;法國《音樂世界》則認為拉杜洛維奇一是個可以「讓群眾為之狂熱的人。經由音樂,他表達出他的內心深處」。

個人在DG的首張專輯裡,拉杜洛維奇帶領愛樂者漫遊在他最熟悉的東歐音樂。除了古典與流行音樂經典之作,還有傳統民謠以及電影配樂。樂曲的編制也相當多元化,除了拉杜洛維奇平常合作的兩個室內樂團、鋼琴家法夫爾─卡恩,以及指揮家米哈伊爾‧尤羅夫斯基與柏林德意志交響樂團。演唱《西沉,燦爛的陽光》的歌手,是著名的塞爾維亞小提琴家與歌手克謝妮雅‧米洛舍維奇;《火之淚》則是拉杜洛維奇好友索妮亞‧卡拉伊奇的創作。

【曲目】[1] 布拉姆斯:G小調第一號匈牙利舞曲  [2] 德弗札克:母親教我的歌(選自《七首吉普賽歌曲》,作品55-4  [3] 柴可夫斯基:俄羅斯舞(選自芭蕾音樂《天鵝湖》,作品20,第三幕)  [4] 哈察都量:劍舞(選自芭蕾音樂《嘉雅涅》)  [5] 索妮亞‧卡拉伊奇:火之淚  [6] 傳統歌曲:塞爾維亞輪舞舞曲《帕碩納》  [7] 哈察都量:夜曲(選自芭蕾音樂《假面舞會》) [8] 蕭斯塔高維契:浪漫曲(選自電影配樂《牛虻》,作品97a  [9] 普羅高菲夫:進曲行(選自《三橘之戀》)  [10] 約翰‧威廉斯:電影《辛德勒名單》主題  [11] 傳統歌曲:吉普賽舞曲《尼什卡泉》  [12] 西米亞諾維奇:電影《佩特雷加的花環》主題  [13] 庫斯圖里察、史帕拉瓦羅:這是男人的世界(選自電影《生命是個奇蹟》)  [14] 蒙提:查爾達斯  [15] 薩里耶夫斯基:西沉,燦爛的陽光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