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愛的魔幻LOVE PSYCHEDELICO _ LOVE PSYCHEDELICO THE BEST SPECIAL BOX【3CD+60頁的豪華本】
BEST I+BEST II+LIVE CD+60頁的豪華本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5/02/18
編號:888817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512
 
   
■ 商品特色

永不褪色的魔幻之音所凝聚了的出道15週年BEST ALBUM

以七年代民謠樂風令人激賞的愛的魔幻,是由女主音KUMI與吉他手NAOKI所組成,最初2000年以在台北華西街拍攝的首支單曲「Lady Madonna~憂鬱的蜘蛛~」音樂錄影帶轟動樂壇,2001年推出的首張專輯「THE GREATEST HITS」寫下超過二百萬銷售的驚人成績,讓所有人為之驚豔。KUMI如風般輕鬆灑脫的歌聲,搭配愛的魔幻一貫自由奔放而獨特的旋律,成為2000年時期,日本樂壇的一股清流,也讓他們成為商品、日劇、電影的最愛,多首單曲成為廣告及劇集主題曲,也因為他們獨特的風格,而讓魔幻之音令人聽了就忘不了。

出道15年精選之感想

KUMI>時間的流轉並非是直線,因為累積了每個邂逅所帶來的感動。在每個人的人生某個角落,希望可以用音樂跟大家再次邂逅。

KUMI>時間的流轉並非是直線,因為累積了每個邂逅所帶來的感動。在每個人的人生某個角落,希望可以用音樂跟大家再次邂逅。

NAOKI>音樂是將時間封存在麥克風的作業。我們這15年來的每天,希望能藉由音樂再次傳達給大家。

■一次擁有THE BEST I」與「THE BEST II專輯,可享有60彩頁的「LOVE PSYCHEDELICO OFFICAL GUIDE BOOK」與 特別現場演唱音源CDTHE BES LIVE SELECTION兩大特典收藏的特殊經典盒裝。

■精選二輯所收錄的32首歌曲中,有22首為廣告、電視、電影等主題歌,其中又由以日本網球好手錦織圭所演出的廣告主題曲「Good times, bad times」首次收錄在THE BEST II!

■不分樂曲及發行年代的隨機暢銷歌曲收錄!

■繼2005年所發行的完全生產限定商品精選輯「Early Times」後之完整精選輯。

■出道後,幾乎沒有出現在無線節目宣傳狀況下,首張專輯就創下超過200萬張銷售,被喻為「覆面系樂團」,開創了時代新記錄。此精選輯經由洛杉磯的音樂高手,也是LOVE PSYCHEDELICO愛的魔幻的老搭擋,也是曾參與吉米罕醉克斯、海灘男孩、Grateful Dead等音樂巨匠作品的混音工程師JOE GASTWIRT2015年重新Re-mastering作品 

[THE BEST I] 1.Freedom (NHKMLB美國大聯盟轉播」形象曲)(日本電視台系列「世界!弾丸Traveller」主題曲)  2.Your Song (精工錶「LUKIA」廣告曲)  3.Beautiful World (草彅剛主演 電影「極道幫幫忙」主題曲)  4.Free World (寶礦力廣告主題曲)  5.Shining On (錦織圭主演信用卡廣告曲)  6.It's You (上戶彩主演 富士電視台日劇「絕對零度」主題曲)  7.Standing Bird  8.All Over Love  9.This Way (TBS系「A-Studio」主題曲)  10.Help! (NHK「大家說英語夜」主題曲)  11.Happy Birthday   12.My Last Fight (深田恭子主演 富士電視台「戀愛中姐妹」主題曲)  13.Life Goes On  14.Aha! (All We Want)  (NTT DoCoMoFOMA P902S」廣告主題曲)  15.These Days (草彅剛主演 電影「維納斯飯店)  16.裸身國王

 [THE BEST II] 1.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草彅剛主演 電影「維納斯飯店主題)  2.Lady Madonna~憂鬱的蜘蛛~ (Right on 廣告曲)  3.Last Smile(extension mix)    4.Good Times, Bad Times(錦織圭主演信用卡廣告曲)  5.Abbot Kinney   6.Shadow Behind  (上戶彩主演 富士電視台日劇「絕對零度」主題曲)  7.Dry Town ~Theme of Zero~ (富士電視台日劇「絕對零度」第一季片尾曲)  8.No Reason (竹中直人導演 電影「R-18文學獎vol.1作繭自縛的我」主題曲)  9.Fantastic World (NTT DoCoMoFOMA P901i」廣告主題曲)  10.Carnation (CBC中部日本放送「赤道大紀行」橫跨非洲篇主題曲)  11.I Will Be With You   12.I Saw You In The Rainbow (CBC中部日本放送「赤道大紀行」3部作主題曲)  13.Waltz ( 電影「天使之戀」插曲)  14.Beautiful Days (電影「天使之戀」插曲)  15.I Am Waiting For You  16.Happy Xmas (War Is Over)

套裝特典

•[THE BEST LIVE BELECTION] CD

1.Your Song  2.Free World  3.Abbot Kinney  4.It’s Ok, I’m Alright  5.No Reason   6.Lady Madonna~憂鬱的蜘蛛~

2013614日在澀谷會堂舉行的「IN THIS BEAUTIFUL WORLD TOUR」的最後公演所選出的38分鐘珍貴現場演唱音源CD

•[OFFICIAL GUIDE BOOK]

收藏在「REMASTER BOX」的特別 BOOK又全新追加編輯,包括這次精選專輯的全曲解說以及全彩照片,共60頁的豪華本。(附全曲曲目介紹及團員解說之中文翻譯)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