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布魯克林騎士Almanac _ 布魯克林騎士年鑑 The Brooklyn Rider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11/28
編號:481119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第一次世界大戰前,畫家康定斯基與馬爾克把自己的活動稱為「藍騎士」。「藍騎士運動連繫起來的,是作曲家、畫家、建築師、作家,很多人都是音樂圈以外的人。這正好就像我們:我們身邊有着不同的藝術家,我們的合作十分緊密。我們希望回望傳統,開拓新思維,牽動一波新浪潮。」「布魯克林騎士」小提琴手科林雅各森說。因此,這個團名靈感來自「藍騎士」,被《弦樂》雜誌譽為「室內樂的未來」的「布魯克林騎士」在2014年慶祝成立十週年時,也仿「藍騎士」們編輯的《藍騎士年鑑》,以這張「布魯克林騎士年鑑」專輯慶祝第一個十年。

「布魯克林騎士年鑑」專輯中作曲家包括爵士吉他手比爾伏立索、搖滾樂團Clogs小提琴手紐森姆、爵士鋼琴家維傑艾耶、獨立民謠女王歐唐納文、另類鄉村搖滾團體「威爾可合唱團」鼓手格蘭柯契、「鹿蹄樂團」鼓手索涅……每一名作曲家都從過去半世紀各個領域的藝術家裡,選出一名激發出他們創作靈感的對象,像是具有開創性的作曲家史特拉汶斯基、「靈魂樂教父」詹姆士喬瑟夫布朗二世、編舞家馬克莫里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史坦貝克、街頭繪畫藝術家和社會運動者凱斯哈林、澳大利亞原住民藝術家納瑪其拉……創作出這一張豐富多樣,屬於現代語言的室內樂專輯。

【曲目】[1] 科德里:Necessary Henry!(靈感來自美國爵士薩克斯風手亨利斯里德吉爾) [2] 達娜琳:Maintenance Music(靈感來自美國藝術家尤克麗絲) [3] 紐森姆:Simpson's Gap(靈感來自澳大利亞原住民藝術家納瑪其拉) [4] 柯爾德斯:The Haring Escape(靈感來自美國街頭繪畫藝術家和社會運動者凱斯哈林) [5] 歐唐納文:Show Me(靈感來自美國小說家、詩人和劇作家福克納) [6] 維傑艾耶:Dig The Say(靈感來自美國「靈魂樂教父」詹姆士喬瑟夫布朗二世) [7] 索涅:Quartet, Parts One & Two(靈感來自美國作曲家克里斯提安沃爾夫) [8] 艾佛森:Morris Dance(靈感來自美國編舞家馬克莫里斯) [9] 科林雅各森:Exit(靈感來自美國新浪潮樂團「臉部特寫」吉他手大衛拜恩) [10] 岡薩洛格勞:Five-Legged Cat(靈感來自美國爵士鋼琴家奇克柯瑞亞) [11] 克莉絲汀娜科婷:Tralala(靈感來自俄裔作曲家史特拉汶斯基) [12] 格蘭柯契:Ping Pong Fumble Thaw(靈感來自德國電子音樂作曲家馬塞爾) [13] 比爾伏立索:John Steinbeck(靈感來自美國作家史坦貝克)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