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嘉蘭莎,次女高音Elina Garanca _ 冥想曲Meditation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11/28
編號:479207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奇瓊指揮/德意志廣播愛樂與拉脫維亞廣播合唱團

  來自拉脫維亞里加的次女高音嘉蘭莎,是最受當今最受歡迎的次女高音。她最受愛樂者與樂評人稱道的,就是那純淨的音色,以及對於任何困難的演唱段落都能輕鬆駕馭的技巧,演唱曲目更是廣泛。除了唐尼采第、貝里尼與羅西尼為次女高音創作,具有高度戲劇性與豐富音樂性的義大利語美聲歌劇、浪漫樂派的歌劇,她也喜歡挑戰不同風格的曲目,像是西班牙的地方歌劇查蘇埃拉。

在這一張專輯裡,嘉蘭莎把焦點放在表現永恆與內在平靜的音樂,更特別的是,她挑選出不少由她的同胞,也就是拉脫維亞作曲家創作的作品。由於嘉蘭莎的父親是合唱團指揮,母親是合唱團歌手,而她從小就是聽這些音樂、唱這些作品長大,因此,嘉蘭莎的用意不只是向全球愛樂者介紹這一塊經常被忽略,可是也擁有不少音樂寶藏的國度;也想向孕育出自己歌唱生涯的源頭致意。

專輯的曲目有一些罕為人知,但是絕對讓人驚喜的曲目,像是普拉烏里尼什特別為這張專輯而寫的《心靈時刻》;也有一些流傳很廣的名曲,像是亞當《聖善夜》。而拉脫維亞作曲家埃申瓦爾茲更為這張專輯,把阿雷格里著名的《求主垂憐》改編成無伴奏合唱版本。

【曲目】[1] 古諾:歡呼歌(選自《紀念聖塞西利亞的莊嚴彌撒》) [2] 古諾:懺悔(選自為次女高音與管弦樂團所寫的《喔,神聖的救贖主》) [3] 普拉烏里尼什:心靈時刻 [4] 馬斯卡尼:天后喜樂經(選自歌劇《鄉間騎士》) [5] 馬斯卡尼:聖母頌(改編自歌劇《鄉間騎士》間奏曲) [6] 威廉戈麥茲:聖母頌  [7] 莫札特:萬民讚美上主(選自《懺悔者的莊嚴晚禱》,K. 339  [8] 比才:羔羊贊(改編自第二號《阿萊城姑娘》組曲,間奏曲)  [9] 普契尼:聖母經  [10] 亞當:聖善夜  [11] 瓦斯克斯:睡吧,睡吧(選自《無聲的歌曲》)  [12] 瓦斯克斯:謝謝你,西沉的太陽(選自《無聲的歌曲》)  [13] 阿雷格里:求主垂憐  [14] 卡西尼/瓦維洛夫:聖母頌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