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夸斯托夫,低男中音Thomas Quasthoff _ 我的聖誕:歌曲與詩歌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11/28
編號:479341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沙斯特尼爾,鍵盤/伊爾格,低音提琴/沃夫岡哈夫納,爵士鼓/布魯諾穆勒,吉他

  這張專輯並不是聖誕節歌曲專輯,而是德國低男中音夸斯托夫也以他迷人並且帶有磁性聲音,緩緩告訴大家從古至今,所有關於聖誕節最美麗的故事。這也是夸斯托夫在2012年宣布離開舞台以後,首度再次踏入DG的錄音室。

夸斯托夫所朗誦的文字,來自德奧著名作家或詩人,如:布萊希特、里爾克、林格爾納茲等人以聖誕節為靈感而寫下的作品。專輯中的四首聖誕歌曲則是夸斯托夫與德國爵士鋼琴家沙斯特尼爾、德國爵士低音提琴手伊爾格、德國爵士鼓手沃夫岡哈夫納、德國吉他演奏家布魯諾穆勒在2010年錄製美國藍調與靈魂歌謠演唱專輯「坦誠之歌」時的錄音,經由德國爵士鋼琴家沙斯特尼爾重新編曲。

   德國雜誌《明星》曾經把夸斯托夫譽為「擁有全世界最優美聲音的男人」。無論是朗讀還是演唱,夸斯托夫嗓音中的獨特氣質與讓人難忘的魅力,一次又一次在這一張專輯迷惑住聽眾的耳朵。

【曲目】[1] 愈來愈有聖誕節的氣氛   [2] 潘霍華:所有美善力量  [3] 布萊希特: 晚安   [4] 布萊希特: 馬利亞   [5] 我要回家過聖誕節  [6] 里爾克:將臨期    [7] 里爾克:基督降生    [8] 里爾克:傳說  [9] 里爾克:如斯皎白之夜   [10] 寶貝,聖誕快樂  [11] 林格爾納茨:送禮   [12] 林格爾納茨:聖誕   [13] 施篤姆:聖誕節前夕  [14] 特拉克爾:冬天的夜晚   [15] 瓦格爾:倔強的驢子和甜蜜薊  [16] 艾爾文伯林:白色聖誕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