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王羽佳 _ 「二月之夏」電影原聲帶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12/02
編號:479102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班哲明‧瓦爾費許指揮/倫敦室內管弦樂團

 電影「二月之夏」改編自英國小說家Jonathan Smith的同名作品。故事取自英國畫家Alfred Munnings與好友Gilbert Evans的真人真事,描寫二十世紀初,愛德華七世時期英格蘭的海岸的藝術家社會裡,這兩個好友同時愛上一個美麗才女,同樣也是畫家的Laura Knight。除了愛情故事,電影裡也描寫了二十世紀初,大戰欲來前的社會氣氛與人心化。

 電影配樂由英國年輕作曲家班哲明‧瓦爾費許譜寫。班哲明‧瓦爾費許雖然非常年輕,但是有非常深厚的古典音樂基礎。

 除了有長達十年以上的電影配樂工作經驗(包括演出與創作),他也是一個忙碌的指揮家與作曲家,指揮過倫敦交響樂團、愛樂管弦樂團、BBC交響樂團、洛杉磯愛樂……與義大利電影配樂大師達利歐‧馬里安利工作多年的經驗,更讓他悠游於兩個領域之間。班哲明‧瓦爾費許認為,古典音樂與電影配樂的工作並不相悖,「就像蕭斯塔科維奇、華爾頓也寫過大量的電影配樂」。

 「二月之夏」的原聲帶除了由班哲明‧瓦爾費許親自指揮倫敦室內管弦樂團,鋼琴部分邀請了著名的青年鋼琴家王羽佳。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