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卡拉揚 / 柏林愛樂 _ 聖誕專輯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11/07
編號:479392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平安聖誕傳佳音、樂音聖潔齊共鳴

每年1225日聖誕節是西方國家最重要節日之一,重要性如同華人社會的農曆春節;每年這個時候,家家戶戶佈置聖誕樹,朋友彼此間相互送禮物,出外的遊子回家訪親,尤其是小朋友們開心在床頭懸掛襪子等候聖誕老人駕雪橇送禮物來,充滿著溫暖的節日氣氛。

指揮大師卡拉揚自1955年接下福特萬格勒遺缺成為柏林愛樂總監之後,直到1989年過世前,稱霸歐洲樂壇長達34年。錄製過數百張叫好又叫座的名盤,有著指揮帝王的美譽。卡拉揚一共進錄音室灌錄過兩份聖誕專輯,一張是1970年與柏林愛樂合作的巴洛克聖誕協奏曲;另一張則是1961年在DECCA錄製,指揮維也納愛樂為美國女高音普萊絲伴奏的聖誕歌曲集。2014年是卡拉揚逝世25週年紀念,DG特地加這兩個錄音精華為主軸,加上柴可夫斯基芭蕾音樂胡桃鉗及韋瓦第:四季「冬」等傳統應景音樂,絕對是您今年聖誕節的首選。

【曲目】1.葛魯伯:平安夜  2.巴哈:聖母頌歌  3.柴可夫斯基:胡桃鉗之「進行曲」  4.英國傳統聖誕歌曲:天賜歡樂  5.羅卡泰利:田園風行板  6.柴可夫斯基:胡桃鉗之「蘆笛之舞」  7.亞當:噢!聖善夜  8.柯瑞里:聖誕協奏曲「田園風緩板」  9.莫札特:聖體頌  10.曼弗雷迪尼:聖誕協奏曲「田園風緩板」  11.孟德爾頌:聽那天使高聲唱  12.雷史畢基:西西里舞曲  13.柴可夫斯基:胡桃鉗之「糖梅仙子之舞」  14.莫札特:加冕彌撒「羔羊經」  15.韋瓦第:四季小提琴協奏曲「冬」~緩板  16.艾卡德:從至高之天我降臨  17.巴哈/古諾:聖母頌  18.柴可夫斯基:胡桃鉗之「花之圓舞曲」 19.莫札特:經文歌「哈利路亞」  20.德國傳統聖誕歌曲:聖誕樹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