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一青窈 _ 私重奏
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4/10/31
編號:065158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52
 
   
■ 商品特色

神啊 為何 人會死呢

是為了可以好好道別

是為了不忘記曾經愛過誰   一青窈

期待的第7張原創大碟,家人.台灣.愛情...真實寫下現在的的感情詩篇,並滿載實力派音樂製作群與完成音色深奧的新曲,其中包括蟬連數位單曲榜2個月以上的先行單曲「已是陌生人 feat. SOIL&”PIMP”SESSIONS」是富士電視台日劇「昼顏~平日午後3時的情人們~」主題曲,現在依舊流行暢銷中。電影「去看小洋蔥媽媽」主提曲「霞道」、特別展「台北 國立故宮博物院-神品至寶-」的展覽形象主題曲「LINE」等,話題合作曲眾多。另由Princess Princess的岸谷香、SAKAI YU和盧廣仲等人提供的音樂更為本張專輯生色不少。

【曲目】1.雨夜花  2.LINE  3.已是陌生人  4.feat. SOIL&”PIMP”SESSIONS   5.霞道  6.羅曼史列車  7.2  8.春風綠光  9.無線  10.千本樁  11.勝負!!!  12.爸爸媽媽  13.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