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潔西‧諾曼,女高音 _ 大花版第229輯-馬勒:第三號交響曲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9/12
編號:479376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352
 
   
■ 商品特色

☉潔西‧諾曼,女高音

★阿巴多指揮維也納愛樂、維也納國立歌劇院合唱團、維也納兒童合唱團

如果說,馬勒第一號交響曲所表現的是在英雄奮門的世界裡,戰勝命運佔了極大的部份。第二號交響曲探索死亡與復活,第三號交響曲則是試著去表現自然現象。馬勒曾經說,第三號交響曲表現未開化與冷酷的自然界,並以音樂來擁抱世界。這也是馬勒第一次在交響曲裡使用流行音樂。馬勒自己說,他巳經遠遠超越流行與古典無聊的界限,第三號交響曲就是這樣的作品。

1977年一直到1994年間,阿巴多與柏林愛樂、芝加哥交響樂團與維也納愛樂先後合作,在DG留下馬勒十首交響曲的錄音,成為阿巴多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代表性錄音。與維也納愛樂合作的第三號交響曲錄製於1980年,由潔西‧諾曼擔任女高音獨唱。

阿巴多的詮釋直指樂曲的核心,以非凡的強度表現出音樂中的狂野面。再加上寬闊的音場與清晰的細節,讓整張唱片聽起來頗有現場感。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