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片
流行音樂
 
 
     黑膠唱片 PRODUCT LISTS
 
 
 
 
 
 
 
   
馬克斯‧李希特Max Richter _ 柏林之夜 Berlin By Overnight【黑膠唱片】
古典黑膠唱片LP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4/10/08
編號:479398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930
庫存量:
 
數量: 
 
 
限定宅配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720
 
   
■ 商品特色

當代年輕古典與電子樂作曲家馬克斯‧李希特與小提琴家丹尼爾‧霍普,因為天體音樂與改編韋瓦第:四季等合作,而成為近年的焦點人物。

 

 

同時他們也經常在柏林的劇場與夜店以全新結合視覺概念演出,吸引年輕人對古典樂的另一種興趣。

 

 

“柏林之夜”,就是將數種不同DJ的混音版本,集成黑膠唱片。喜愛歐洲最新音樂動態,或是對黑膠情有獨鍾者. 萬勿錯過。

 

 

 

 

 

 

 

 

A:

 

 

1.     Berlin By Overnight (from the Album Spheres)

 

 

2.     Berlin By Overnight (CFCF Remix)

 

 

3.     Berlin By Overnight (Efdemin Remix)

B:

 

 

4.     Berlin By Overnight (Lorna Dune Remix)

 

 

5.     Berlin By Overnight (Tom Adams Remix)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