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德永英明 _ 愛的宣言STATEMENT LIVE TOUR FINAL【2CD】
日文專輯2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4/09/19
編號:064748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眾所期待的巡迴演唱最終場名古屋公演CD!!

包括與玉置浩二的奇蹟合演之貴重音源滿載現場演唱精華專輯!!

日本首席男聲德永英明近30年的演唱生涯,第三張超珍貴現場演唱專輯!

睽違4年的原創專輯「STATEMENT (愛的宣言)」所舉行的日本全國演唱會,本輯完整收錄名古屋最終場演唱實況。並包括最終場加演JUSTICE」與因應聖誕節特別演出「Ave Maria」,還有特別嘉賓玉置浩二共演「別走」!

代表歌曲「壞掉的Radio」、「Rainy Blue」以及男聲系列代表「時代」,首首名曲、支支動聽,足以展現現場演唱真實力外,更多了份感動的個人又一代表作品。

CD11.NEWS  2.愛已足夠  3.月虹  4.Rainy Blue  5.獵戶座的火燄  6.壞掉的Radio  7.別走 collaboration with 玉置浩二  8.時代  9.與妳相隨  10.Wednesday Moon  11.情熱  12.在我身邊  13.與你相遇真好  14.妳的藍  15.STATEMENT

CD21.Ave Maria 聖母頌  2.love & peace  3.在我們被賦予的時代中  5.JUSTIC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