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田中靖人Yatuso Tanaka _ 莫里克奈之新天堂樂園Morricone Paradiso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8/29
編號:482132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悠揚薩克斯風樂音中  看見每一幕永垂不朽的經典電影風景

亞洲首屈一指管樂團「東京佼成管樂團」首席薩克斯風演奏家田中靖人,2012年最新專輯!
特邀國際級薩克斯風大師約翰‧哈爾擔任製作人、部分編曲與合奏,法國單簧管名家保羅梅耶合奏一曲。

音樂會特報 :

9/20() 19:30 台中中興堂    9/22() 19:30 台北中山堂

   田中靖人這位日本年輕的薩克斯風手,因為被義大利電影配樂大師莫里克奈的音樂旋律所迷,而決定率先全球,以薩克斯風來詮釋莫里克奈的知名旋律。這幾年,莫里克奈的音樂已經先後被歌手海莉、莎拉布萊曼、美聲男伶、天使女伶等跨界美聲藝人,以及大提琴家馬友友、席琳狄翁等人翻新演奏錄成專輯,莫里克奈自己配樂的電影,從新天堂樂園、教會、四海兄弟、狂沙十萬里、黃昏三鏢客,更是從六零年代開始,每一部都創下銷售佳績,許多旋律更是大家都琅琅上口的名曲。為了田中靖人這份熱情,EMI唱片公司還特別商請本身就是知名薩克斯風名家的約翰‧哈爾(John Harle)來擔任製作人,並在片中擔任三首曲子的合奏。哈爾是世界級的古典薩克斯風名家,近三十年來許多重要的古典薩克斯風錄音都是由他灌錄,他最知名的作品,就是在八零年代參與了麥可尼曼樂團,為英國大導演彼得葛林那威的多部代表性電影配樂,包括了「繪圖師的合約」、「廚師、大盜和他的太太與她情人」等片配樂中都有他的重要吹奏。片中,他不只擔任製作,也負責四首樂曲的編曲。另外,本片也請來法國知名的單簧管家保羅梅耶(Paul Meyer)合奏一曲,梅耶和長笛大師朗帕爾經常合作,能請得動他,是因為他長年和日本的Denon唱片公司合作錄音,因此願意在這裡跨刀,提攜日本樂壇的後進。

不像近年來許多莫里克奈翻唱或演奏專輯,多半重新以不同的面貌審視改編莫里克奈這些名曲,田中靖人這份錄音,在改編上卻採儘量貼近原作配樂的風格,只是讓伴奏聲部較淡,突顯出主奏的薩克斯風。另外,片中也有幾曲採用室內樂的風格呈現,製造出沙龍式的親和力,顯現樂器原音音色之間的交錯美感。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當中我們還可以欣賞到田中靖人一人同時吹奏四種薩克斯風,經過混音技術完美地呈現。整張專輯用日本人對於旋律狂熱的品味來處理莫里克奈,可以說是最能忠實呈現出配樂大師旋律美的一張改編專輯。

1. 嘉莉法夫人La Callifa(選自電影『嘉莉法夫人』)(編曲:千住明) 塞吉歐.李昂尼組曲 Sergio Leone Suite(編曲:山下康介) 2. Cockeye’s Song(選自電影『四海兄弟』) 3. 革命怪客Duck, You Sucker(選自電影『革命怪客』) 4. 狂沙十萬里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選自電影『狂沙十萬里』) 5. 莫里克奈之新天堂樂園 Morricone Paradiso(編曲:真島俊夫) 6. 大師與瑪格麗特 Il Maestro e Margherita(選自電影『大師與瑪格麗特』)(編曲:朝川朋之) 7. Chi Mai(選自電影『瑪德琳』)(編曲:Iain Gardiner
8. Matto, Caldo, Soldi, Morto... Girotondo
(選自電影『Vergogna schifosi』)(編曲:約翰哈爾) 9. 脫衣舞孃Striptease(選自電影『鋌而走險』)(編曲:約翰哈爾) 10. Le Vent, le Cri(選自電影『危情諜影』)(編曲:丹尼爾哈爾,單簧管:保羅梅耶) 11.海上鋼琴師(組曲)The Legend of 1900(編曲:小林洋平) 12.加百列的雙簧管Gabriel’s Oboe(選自電影『教會』)(編曲:長生淳) 13.黃金的狂喜The Ecstasy of Gold(選自電影『黃昏三鏢客』)(編曲:約翰哈爾) 14.大法師2(組曲)Exorcist II(編曲:小林洋平) 15.加百列的雙簧管Gabriel’s Oboe(選自電影『教會』)(編曲:約翰哈爾)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