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艾馬爾,鋼琴 _ 巴哈:十二平均律第一冊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8/29
編號:479278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192
 
   
■ 商品特色

巴哈譜有兩冊十二平均律,每冊各有24首前奏曲與24首賦格,並且使用遍各個大小調。這是巴哈鍵盤樂器中的頂峰之作,從封‧畢羅把它稱為「音樂上的《舊約聖經》」,可見後世音樂家對它的崇敬。平均律是一種律制,為了便於轉調,把八度音程分成十二半音。雖然這種律制在巴哈之前已經出現,但是一直不受重視。十二平均律第一冊創作於1722年,目的在「供有意學習鍵盤樂器的青年使用,已學會的人也可以自娛」。更重要的是,巴哈以這套作品證明鍵盤樂器也能按著平均律調音,而他也是第一位以全部二十四種調性創作的作曲家。

法國鋼琴家艾馬爾的唱片數量不少,探索巴哈一直是他音樂生涯最重要的目標,但是直到2008年,他才第一次以《賦格的藝術》留下巴哈作品錄音,但是演出成果被《紐約時報》譽為「與他已經得到肯定的現代音樂演出,表現出同樣高度的音樂性」。在艾馬爾的指尖下,巴哈的音樂交織著莊嚴、舞蹈般的律動、感傷、嬉戲等各種深刻的情感。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