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ICON / 經典(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0/09/09
編號:274509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12
 
   
■ 商品特色

早已是聞名全球的天后級人物,又是流行之王麥可傑克森的寶貝妹妹,更是傑克森家族最引以為傲的女性成員--Janet Jackson,風光入籍「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光在美國即累積2600萬張傲人紀錄,坐上US第11位最佳銷售女藝人。始終予人鄰家小女孩的印象,擁有鎖定眾人目光的精湛舞步,引領流行以及節奏藍調樂市場的新脈動,從機械舞、椅子舞、街頭嘻哈等創新舞步,更是讓年輕粉絲爭相模仿。
從1986年的『Control』開始,混搭節奏藍調、放克、迪斯可、合成器的大量運用,再加上Jimmy Jam和Terry Lewis的協助製作/寫歌打造下,Janet嚐到走紅的滋味。接著『Janet Jackson`s Rhythm Nation 1814』繼續點燃黑潮旋風。90年代問世『janet.』、『The Velvet Rope』性感大變身,成熟嫵媚的形象令人眼睛為之一亮。『Damita Jo』、『20 Y.O.』再到『Discipline』,清楚感受Janet一路走來的精彩表現外,更領教嚐試突破的十足勇氣。
精選特輯【Icon】,挑選最耳熟能詳的排行金曲。除了“What Have You Done For Me Lately”、“Nasty”、“Miss You Much”、“Escapade”等風靡夜店+啦啦隊表演會場的舞曲外,還有挑逗破表的“That`s The Way Love Goes”、入籍「史上最暢銷單曲」名單,狂銷全球6百萬張的“Together Again”、輕快俏皮的“Doesn`t Really Matter”以及“All For You”、向已故哥哥麥可致敬,取樣1979年“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包覆濃厚的復古Soul Funk律動,卻也不失新潮Electro-Pop的電氣旋律的“Make Me”…等絕對經典作品。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What Have You Done For Me Lately 
 2. Nasty 
 3. When I Think Of You 
 4. Miss You Much 
 5. Escapade 
 6. Alright 
 7. That`s The Way Love Goes 
 8. Together Again 
 9. Doesn`t Really Matter 
 10. All For You 
 11. Make Me 
 12. Nothing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