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oppDogg _ AmadeuS Grand Edition 2CD 第3輯阿瑪迪斯《亞洲特別盤2CD》【贈品:團員小卡】
亞洲特別盤2CD【贈品:團員小卡((全14款中隨機1款封入)】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4/08/08
編號:379900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92
 
   
■ 商品特色

內附團員小卡(14款中隨機1款封入)

我要指揮你的心!

CUZ I AM TOPP DOGG!

由韓國知名嘻哈製作人趙PD一手打造的13人「ToppDogg」,於201310月以「Follow Me」一曲正式出道。第二張迷你專輯同名收錄曲「Arario」融合了韓國傳統風樂與嘻哈元素,被譽為最受矚目的新人團體。今年推出全新專輯「阿瑪迪斯 (AmadeuS)」,專輯靈感來自天才音樂家「莫札特」,以及因為莫札特而感到自卑的「薩里列」。主打歌MV也將團員分成「莫札特」、「薩里列」兩組,具體呈現此一概念。這張專輯由曾獲得第八屆「韓國大眾音樂賞」最佳R&B歌曲的音樂人DEEZYunsy等人參與製作。

主打歌「TOPDOG」靈感來自莫札特與薩里列的一生,雖然薩里列也是相當優秀的音樂家,但還是希望能像莫札特一樣永遠被後人景仰,藉此闡述了ToppDogg的抱負。歌曲前奏引用了莫札特第25號交響曲,副歌時出現的電音旋律則令人一聽就難以忘記。專輯「Intro」像一篇精彩電影的引言,以雄壯的弦樂帶聽眾進入阿瑪迪斯的世界。同名收錄曲「阿瑪迪斯(Amadeus)」在House Rhythm的旋律基礎上加入復古弦樂,彷彿是一首現代誕生的古典樂。而另一首收錄曲「薩里列(Salieri)」,則是以同樣很有才華,但卻因莫札特的光環而遭世人所忽視「薩里列」為靈感,詮釋數字「2」所帶有的意義。此次Grand Edition推出豪華雙CD版,CD1為第三張迷你專輯「阿瑪迪斯(AmadeuS)」,CD2則完整收錄出道至今的所有作品,除有團員的個人作品之外,也收錄出道曲「Follow Me」的中文版「讓我們直說」。

CD11.Intro  2.阿瑪迪斯(Amadeus)  3.TOPDOG  4.薩里列(Salieri)  5.TOPDOG(Instrumental)

CD21.Arario  2.Keep Smiling  3.Open The Door  4.R-Uh  5.Fever  6.Arario(Remix)  7.R-Uh Japanese Ver. (DARO)  8.Arario (Inst.)  9.Open The Door (Inst.)  10.Dogg’s Out  11.Follow Me  12.Cigarette  13.像妳這樣的女孩(Kidoh Solo)  14.可愛女孩  15.Playground   16.讓我們直說(Follow Me Chinese Ver.)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